【chinafood】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9.jpg

1.jpg

2.gif

我们常说“病从口入”,良好的膳食结构是对抗疾病的有力武器,以植物性食物为主的素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3.gif

许多人都开始了解到,吃素对于身体有诸多的益处,除了身体上的健康,还能让心灵更加宁静。

4.gif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要是你做不到一直吃素,偶尔吃上一两次挺不错的。而且现在的各种素食,可不是你想的那么寡淡无味。

5.gif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今天给大家来点“素”的,而且很不一样的素!给你来份“过桥米线”,搭配“啤酒配炸鸡”,当然海鲜“石板鱿鱼”少不了,然后吃几个“流心荷包蛋”!

8.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别问我就这还算素吗?这些全都是纯素!不要怀疑你看到的这份过桥米线,它有些特殊、有些与众不同,因为它是纯素的过桥米线。

9.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过桥米线的配菜“香酥、三文鱼、肉片”等,都是用魔芋和大豆蛋白做的。别以为只有配菜是素的,既然是“纯素”过桥米线,媲美“肉汤”的汤底也一定是纯素制作的。

10.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用瓜果、蔬菜、坚果、各种菌类熬制的汤底,舀一勺入口品尝,浓郁的香味在口中扩散,还伴着淡淡的花香……

11.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这份素过桥米线上桌的时候放在面前,看起来是不是有模有样的,毫不输“荤过桥米线”的样子。

12.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不含酒精的白麦汁,不管是口感还是味道和啤酒一样一样的。

13.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这香酥美味的素“炸鸡”,店里的叫做“手撕鸡”,实际上是用拉丝蛋白做的,吃起来又香又美味,一吃就完全停不下来。

14.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这份素海鲜“石板鱿鱼”,口感和外形完全没话说,吃起来的味道也很赞,谁能想到是杏鲍菇做的?

15.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来一个素“荷包蛋”吧!南瓜做的素“蛋黄”,你吃的时候绝对惊艳,不会说我推荐你错了。

16.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纯素的各种美食,一道比一道让人喜爱,不禁感叹素食厨师的厉害,居然能做出这样的美食。

17.jpg

无肉胜有肉,这些纯素美食我先收下了
或许你忍不住想问了,这素食店在哪里?这是一家经营了,七年的素食餐厅“净心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777.17
ETH 2951.08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