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挣了68.5元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加入Steemit快一个月了,只是把博客里新写的文章复制过去几篇,最后竟然换到了68.5元人民币,感觉像是捡了天上掉的馅饼,笑得合不拢嘴。

我这种滥竽充数的也能搞到几十块,像土木坛子这些大神一个月弄个几千乃至上万怕是不稀奇!不得不说大神到哪都是大神,写博客是大神,到Steemit还是大神!  

我这人散慢惯了,发文有一搭没一搭的,也谈不上什么质量,要不是群友们帮着votes,恐怕要拿一毛钱都难。此情此景,倒是像极了早些年在独立博客群大家互相点广告的日子。只不过,互相votes符合Steemit规则。  

Steemit至今还有很多东西没搞懂,太复杂,英文不好也是一方面。要把Steemit里的钱变成人民币,好像要经过至少两次转换……我是碰到一个群友( timknip)试水兑换业务,把10SBD币转给他,他直接给我微信红包。真要自己去兑换,头疼!不知道以后从事兑换业务的会不会越来越多。  

我觉得勤奋的人都应该加入Steemit,毕竟付出就会有回报的感觉还是不错。 

 对喽,我在Steemit的链接是:https://steemit.com/@chinaqf,欢迎FOLLOW,更欢迎votes。

Sort:  

说得很好!我也是新人,才知道steemit!

哈哈,我也是新人,多多关照呵

冒充一下新人行不?

让你装嫩!da.gif

妹子,你也忒暴力了吧,哪里都能遇见你呢,我以后得防着你点儿

哼,我对你不满很久了,你写得那么好,让我们新人怎么混下去!

我也看到暴力。怕怕。

哈哈,好图

哈哈哈哈哈我也感觉好玩哈

不行!哈哈哈哈!

哈哈,混着混着就是老人了!

不好意思哈,点了个赞结果才只有一分

哈哈,没关系,常来常往最重要!

写下写下就习惯了,不过要写到像@tumutanzi@coldhair 那么好需要几年时间吧

估计我写几年也到不了那些大神的程度

Congratulations @chinaqf!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也是新人,今天刚好一个月😭 至今还不会取款

我也不会取款,我是把SBD转给别人,别人直接给我钱。

这样就方便多了!(^__^)

多少sd提现68.5啊

😁金子在哪都发光啊

你好啊~秦大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09.23
ETH 2940.40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