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没有什么感兴趣的

in #cn7 years ago

如果,我可以对阅读感兴趣,看什么样的书都可以。那么,我也可以在一个周末的下午,寻一个安静的角落,安静看书。可惜,我啥也没兴趣。给我小黄文也没办法让我心头荡漾。

如果,我可以对乐器感兴趣,什么乐器都可以。那么,我也可以和大部分人一样,学习,演奏。在某个寂静的夜,让乐器陪我过夜。可惜,我啥也没兴趣。就是拿钱给我碰,我也没兴趣!

如果,我可以对唱歌感兴趣,什么歌都可以。那么,我也可以在洗澡的时候,哼着小调。可惜,我啥也没兴趣。会唱的只剩下国歌。

如果,我可以对舞蹈感兴趣,什么舞都可以。那么,我也可以在湖边,在家里,在舞台,跳舞。可惜,我啥也没兴趣。广场舞也可以呀,可惜呀,没有兴趣。

如果,我可以对手机感兴趣,那我一定会在深夜,熬着看完IPHONE X,IPHONE 8的发布会!!可惜,我没有。

如果,我可以对体育感兴趣。是否也会在看世界杯的时候,和周围人一起狂欢。

可惜呀,没兴趣!!

我唯一的兴趣,就是抱怨!!不行,我得改,可是,我改了就没什么意思了!!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

Sort:  

真的吗?对任何东西都没兴趣?

别说,光抱怨还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Congratulations @chinesegirl!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47.29
ETH 3747.5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