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男人做家务容易吗?

in #cn6 years ago

501.jpg

现代社会都说男女平等,男女各顶半边天,但是我觉得这句话是大大不对的,现在是女权社会,我们男人都翻身成农奴。
我老婆平时在家都是从来不碰家务的,一让她做家务就说她工作都辛苦、多么多么的累,然后吐槽我天天上班就是混日子,我每次都不屈的说:“我挣的比你多好啊!”
这话一出,顿时她就急眼了,先是吧啦吧啦一通男人就是应该赚钱养家之类的,然后又扯一通女人就是应该被人疼的,最后看我还不屈服,就直接祭出终极绝招,叫上女儿一起给我来个全武行,最后我只能屈服在其雌威之下,一边心中默默的画着圈圈诅咒她,一边干起家务。
结果她还对我干的家务很不满意,到处指手画脚!
洗衣服不就是应该把衣服一起塞进洗衣机吗?这有错吗?它们混色了,这只能说明你衣服买的质量不好!
炒个青椒土豆丝不就应该放酱油吗?红彤彤的多好看!中华美食不都应该讲究色香味俱全!
你让我去天台收衣服,我把衣服收回来有错吗?被子没收被雨淋湿了,为啥要怨我,你没说好嘛!
等等诸如此类,你说我已经悲催的做家务了,你还说什么呢?有本事自己动手啊!
吐槽大会#11开始啦!
图片来自网络

Sort:  

我老婆是看我弄的这么糟糕都不让我弄家务。。。

我发誓再也不抱怨了。等你今天回家煮饭哦。

这是什么情况?

@chineseman, 不错不错!吐得不错!

我弄个了五菜一汤还被抱怨没菜吃呢。
(我老婆的观念是没汤没鱼就属于没菜)

一样一样

@chineseman,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槽点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这是撒狗粮?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老婆让你收衣服,你光收衣服,没收被子。。。。要是我,直接让你没有被子盖!

那我穿衣服睡觉呗

男人要雄起啊

哈哈...
我老婆不会做饭,也都是我做饭的...

这个现在是通病啊!得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61.53
ETH 3253.14
USDT 1.00
SBD 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