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沟翻船——退位让贤,立帖为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老夫加入steemit社区也有一个月了,算是满月了吧,自从加入了新手村,在@softmetal的启发下加入新手村神算组合,至今也算发了不少预测帖,更被新手村众人推举为神算一号,保得金身十几帖。
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昨晚的一篇预测STEEM/USDT的预测帖终于翻船了,今天这走势啪啪的打脸啊!
今本人特引咎让贤,原打算将“神算一号”之位礼让于@softmetal,不过村长@ericet的推荐@coder-bts,实在难以抉择,不得不做出一个重大决定,为两人出一道题目,谁能回答出来,谁就是新的“神算一号”!
题目如下:BTC/USDT会下跌到什么价位?
期待两大候选神算一号的回答。
老夫去也,立帖为证!
721.jpg
图片来自网络

Sort:  

我留言,我自赞,我点赞,学好steemit好礼仪~

这是很严肃的一件事情,捂脸

哈哈,这评论很搞笑

我也來我也來
我留言 我不讚 我等別人讚
我猜。。。今天11號
就7500吧

純粹參與
留影一幅

也许新的神算就是你了

那就見鬼了
我對這些完全不懂

题目么有时间嘛?今天还是一周还是一个月??

要时间干什么啊

這一個讓賢帖,很有大師兄的風範

自留言,自點贊,自回覆。

但,我也有為帖子點贊。 (請支持這 Steemit 好禮儀 )

已经翻船,只能去钓鱼了

我留言,我自赞,我点赞,学好steemit好礼仪~ 站队 :)

探底 7800,然后反弹

好,期待结果,见证新一代神算的诞生,激动啊

拭目以待

你也可以参加

软哥应战了,期待结果啊,在此拭目以待

楼上不也要参加竞争嘛

短中期來看這一個月內大概最低7900吧。

强!第三位竞争选手出现了

我乃一代神算诸葛亮,字孔明,可惜悬灯续命,却命不久矣,传给村里能者竞之,望各位诚信已待。,,,哈哈😄

这是抢生意的吗

抢生意也得店主同意啊,你同意不,呵呵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坛爷教会我点评,自赞。你翻你的阴沟,我点我的赞。拍拍屁股走人

赶紧走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