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tvb帖子有感——数字货币投资到底是不是泡沫

in #cn6 years ago

501.jpg

今天看了一姐@tvb发的帖子——【打油诗】区块链泡沫——提前登场的繁荣,让我感触很深,所以放下懒癌,想着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对数字货币的看法。
数字货币有没有价值,我觉得这点还是要肯定的,虽然说炒作啊什么的,但是有一点不得不承认,如果它真的没有价值,那么它不会被炒到这么高的价值,毕竟资本虽说是击鼓传花,但是最根本的价值还是要具备的!
一姐的帖子里提到马云认为区块链不是泡沫,比特币是。我对区块链不是泡沫很赞同,至于比特币是不是泡沫这里就不做评论了,人类经过如此多次的变革,如电话、汽车、飞机、电力、手机、互联网等等,在当时的人看待它们,不就如现在的人看待区块链吗?不可思议!伟大的创新!
一姐说如今的数字货币是对未来繁荣的提前登场,这点不可否认,资本就是投资的预期!但是现在看看那些飞机公司、汽车公司、电力公司等在当时改变世界的弄潮儿,他们又有多少还存在?他们的市值又是多少呢?
这一点我们不得不去深思,击鼓传花,你能去保证你是最后的赢家吗?你能保证你现在看中的数字货币是未来吗?这些我们都不能保证,所以请大家要理性!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软哥 @softmetal:抄底比特币!年底8万8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269.43
ETH 2982.14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