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同事又被我套路了

in #cn5 years ago

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压力和无奈是无时无刻的围绕在我们身边,但不管怎麽样,工作还是要做的。面对压力,我们应该有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来面对,不要让那些莫须有的情绪影响我们的工作积极性。

就像今天,我和我的几个同事在项目现场实施。因为一些原因,某同事A被投诉,并告知不能再出现在项目实施现场。

在现在这种赶工的情况下,少一个人就等于要把工作分摊到我们头上。而公司可用的人已经不多了,当时我们的心情已经糟糕到了极点,因为又要多干活了。这时候,我就提议我来接替同事A的工作。这时候,同事B就说:“他的工作你干过几回?你能干吗?”,我回头一想,真是这样的,虽说活不是很复杂,但是我实际操作也就那么几回。而且公司已经跟我们说了,没有现成的人来填补空缺。

后来我就问他:“你是说我干这活的经验不如你了呗?”,同事信誓旦旦的说,那当然。紧接着我说,那你来干吧。紧接着就看到同事用恶狠狠的眼神盯着我,对我说,你TM套路太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352.72
ETH 2953.59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