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飲料真的會讓人上癮,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in #cn5 years ago

成年人的一天,除了忙忙碌碌的工作,還有數不盡的心酸。回到家總想安靜安靜,但每次都事與願違,當你越想靜下心來的時候,煩惱和壓力總會讓人煩躁不安。
已經想不起來什麼時候開始迷戀喝茶,也有可能就是命中註定的一般。茶可以讓我安靜下來,可以讓我客觀的把一件事情捋順。
每天晚上回到家,泡一壺熟普洱也就變成了我睡前的必修課。有人曾經問我,為什麼會選擇普洱茶?其實我也不是太明白,隨著自己的感覺走吧,也衹能這麼解釋了。每次喝茶的時候,就像和一個充滿智慧的老人對話,他告訴你做人要有內涵,先苦後甜才是人生。祇有苦過,才能感受到甜時的幸福,才能體會人生的真諦。
就這樣,慢慢的和茶產生了一種莫名其妙的聯繫,看著茶葉在沸水中慢慢釋放、舒展,那麼的悠然自得。這不就是我們的人生嗎?在壓力与煎熬中,優雅的展現自己最美的樣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You have received a 1.23% upvote from us for your 155 Partiko Points!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804.06
ETH 2964.09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