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V的封殺,真的是幣圈希望看到的現象嗎?

in #cn5 years ago

早前2019年初跟大家分析了幣安的策略,如果有留意的話可能你已經翻了一倍。
那今天就不跟大家說錢,我跟大家看看生態。

Hodlonaut事件本人不詳說了,大家可以上網找找事件的來龍去脈。
小韮菜不太喜歡將事件重新解釋一遍,自己去上網了解吧。

平心而論,澳本聰的為人及處事方法是帶點霸氣又有點強硬。
但他對Hodlonaut的法律訴訟在他的角度去看,是正常做法既能穩住自己名聲(?) 更能平息事件。

奈何這次得罪了各方大人物,特別是CZ。
但CZ在這次的處理事件上卻跟幣圈的原意背道而馳,更表現出他的雄心壯志。
他在twitter上揚言警告Craig Wright不要再亂來,否則delist。
那昨晚大家都看到delist的公告,我也瞬間建多倉了BCHABC 賺不少了。
始終個人認為BCH價格參考是BCHABC跟BSV對分的,現在BSV當了落水狗,升幅自然加在BCHABC身上。

今天我不是當個事後諸葛,而是跟大家談談杯葛抵制BSV的手段。
幣安宣報除名後,各交易所紛紛彷效。目的也是要將一個人及他的團隊永不翻身,從我幣安除名後你還有翻身之日嗎?
就本人上篇文章而言,不太可能再能翻身了。
但這也反映了CZ的影響力及他的強硬手段,難保會用在其他情況上。

本人是支持BSV除名的,始終這種偷呃拐騙的手段我也不太喜歡。
但是否該除名,或者未來有看到大型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一天嗎?

我卻覺得離幣圈的理想鄉又遠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chris852!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61.03
ETH 2932.71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