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老艺术家笔下的世界杯|涂色练习

in #cn6 years ago

因为之前我家先生教我使用AI的方法,但是一直没有找到适合学习临摹的作品。
这次看到老艺术家@pgr的速写画,刚好适合我学习,就临摹了如下作品。


线稿图.png

改图已经得到@pgr的同意大家喜欢可以用我的涂色,但是我只是一个搬运工哦~~~~


大家有兴趣也可以去看一下这个活动(你的标题为什么那么长!)
World Cup (drawing/coloring page)世界杯(给孩子们的填色图)✎齐白石杯☆月旦评


因为离期末越来越近,学校里面的事情也较多,所以出来透气的时间也少了。从周日晚上临摹完后就想着涂色,但是一直等到今天晚上才有一些些自己的时间,赶紧的把颜色给上了!
不过我对颜色真的不太敏感,所以请大家多多给出意见!谢谢!
@pgr有什么方法可以对色彩有一个较深的学习呢?之后准备在国画那边插一脚想先了解了解色彩的搭配!


上色图.png


谢谢欣赏.png

Sort:  

You just planted 0.97 tree(s)!


Thanks to @circlepoint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20332.87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25670.28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配色配的很好!感谢您临摹的图~

不羁的线条勾勒,与诡异的色彩涂鸦。
呈现出唯美画卷,
完全可以气死梵高
暴打达芬奇
脚踢毕加索
暴打鲁本斯
掌拍塞尚
膝撞莫奈
完虐米开朗基罗。
这是一副跨时代的巨作,
犹如惊雷入耳 又有如踏案行歌。
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人站在天空,
梳着偏分 穿着大拖鞋 他的不羁与洒脱,
伴随着他勾勒出这一副旷世大作。
顶我起来,我还能编。

你就靠复制粘贴到处拍吗?

这是我原创好不好,这词和这画儿 绝配

@circlepoint,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欣赏你的艺术贴就值了~~~ img

Dear friend, you do not appear to be following @artzone. Follow @artzone and get added to our voting list for valuable up-votes!

你好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irclepoint, 佩服!佩服!

哎呀今天不小心错买了巧克力,@cn-cutie.pie 可可 要不要?

棒棒棒!

画得很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3
JST 0.033
BTC 63252.23
ETH 3035.50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