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争夺战

in #cn5 years ago

202253986546777015.jpg
(图片来源网络)

不仅是所有眼见的物质,连看不到的声音、思想、意念、情感,都是某种特定振动频率的能量啊!------《遇见未知的自己》

所有的事物都是一种能量,所谓的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也是一种能量的吸引,你发生的能量频率刚好与某人发出的能量频率一致,所以互相吸引,你发出的能量频率与某些人发出的能量上频率不在一条线上,那么你对某些人就会不来电,甚至有些时候,我们觉得某人特别的讨厌,哪怕是从来没有见过一面的陌生人,自己也不明白何来的讨厌,用能量来解释就是,你们发出的频率不同。

有些时候,某些陌生人,一见面觉得非常的亲切,感觉像是以前认识过一样,这就是能量频率一致,导致的相互吸引。我以前出现过一种感觉,我坐在公交车上,公交车正在下坡,我脑海里突然出现一幅画面,在曾经未知的某时某刻,我好像经历过类似的场景,那个时候,我刚出去工作,公交车坐的真是不多,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难道我前世经历过?或者是我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坐车下过坡,然后片段停留在潜意识里面。现在有相同的场景,就突然回想起来了。

人的想法很多,悲观的情绪或者是乐观的情緒所发出的频率不一样,它能影响到身边的人。我儿子经常拿玻璃杯子,我从来不管,他从来没有打烂过,有一天,我带他去我的朋友家玩,他发现桌上有一个漂亮的杯子,就直接拿在手上玩,因为是朋友家的,所以我就特别担心他会打烂,当我出现这种想法的时候,我的能量频率已经发出了,并且影响周围的人,当我说出你要小心,别打烂的时候,话只说了一半,杯子就已经掉到地上,摔烂了。

《遇见未知的自己》一书里,有提到过一个例子,说是外出游玩的孩子,母亲因为担心他的安危,在他临出门的,左一 句交待,又一句交待,其实母亲的这种担心到底是出于伟大、无私的母爱,,还是仅仅是因为担心孩子出了事情之后,自己无力承担的后果,看起来,虽然差不多,但是身上发出的能量是不一样的,前者发出的是正能量,后者发出的是负能量。对于孩子的担心其实是害了孩子,从这个方面来说,完全是正确的。

在《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一书中,也有提到过类似的例子,孩子有自己成长的轨迹,孩子也有能力控制自己的行为,只是每个孩子学会控制的时间不同,但是大人必须给孩子自己学会调整自己的时间。通常大人喜欢管东管西的,发出的能量就是认为孩子什么也不会,需要大人的教导和督促,抹杀了孩子自己学习的机会。当我们身上发出的能量是觉得孩子自己一定可以的,那么孩子接收到的能量也是,我可以的。如果我们身上发出的能量是觉得孩子不行,那么,孩子接收到的就是自己不行的能量,久而久之,他自己也会觉得自己 不行了。能量是相互影响的。

婆媳相处之间,也是一场能量的大争夺,所谓的一山不容二虎,我想这么做,她想这么做,本身身上发出的能量就不是一致的,就很难达到和谐。不管明里的还是暗里的都是在争夺能量。比如有些时候,我想让我老公出去吃饭,可是我老公的妈妈就觉得外面的饭菜贵,而且没有家里做的卫生,这个时候我们就是在抢夺能量,比拼能量。

能量无处不在,不管好的能量还是负面的能量,都有很强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Sort: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感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513.70
ETH 2949.39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