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恋这点事

in #cn6 years ago

20150114165751_azMCK.jpeg

(图片来源网络)

以前我读初中的时候,头上飞过一支圆珠笔,我以为是谁没有笔,找同学借了一支。

下课后,我一个玩的要好的同学拿了一张纸过来,让我帮她看看怎么回信,我才知道原来上课的时候,头上飞过的是一封情书。

那个时候读寄宿,一个星期回来一次,有一次听我弟弟他们在聊天,才知道原来现在三年级的小朋友都已经知道写情书了。

他说他班上写情书的有几个,还有小朋友手拉手。

前几年在广州工作的时候,一天中午我跟姐姐去吃饭,菜还没上,我们座在那里喝茶聊天,没隔一会,隔壁来了两个穿校服的同学,一男一女,还手拉手一起进来,我记得当时我还跟姐姐开玩笑,说现在的学生还挺有钱的,都能进酒店吃饭了。

过一会他们的饭菜上来后,发生的一幕让我映像深刻,一直到现在都还记得,那两个同学面对面坐着,一人装了一碗饭,然后旁若无人的的互相喂饭,你一口我一口,吃的津津有味,我看着他们都觉得不好意思,看他们的身高长相,我估计就是初一的学生。这么小就知道花式秀恩爱了。

今天二月二,我也凑热闹,带着我儿子去剪了个头发,理发店的人特别多,我们要排队,我就抱着我儿子坐在沙发上看宣传海报。

旁边一个老人在跟一个小孩聊天,本来我都没有留意他们在说什么,突然就听到那个老人大声说:虎子你外甥女都知道什么叫谈恋爱了。

我抬头看了一眼这个小女孩,还好小,她旁边放了一个书包,上面写着奇奇乐双语幼儿园的字样,这个小女孩说,她们同学好多都知道谈恋爱。

早恋的年龄是越来越小了,都是现在的手机,电视教的,小小年纪就知道手拉手是谈恋爱。不知道怎么评价这个事情了。

Sort:  

小孩的事情切勿以成人眼光看待与理解

现在早恋的定义也应该变了,与时俱进

现在的小孩获取信息的途径越来越多了,跟我小时候变化太大了...
以后我有小孩了,早恋就早恋吧,毕竟,我自己就是早恋过来的,哈哈...

总得有个底线呀!我都见过初二的学生同居呀

这么夸张...初中生同居,厉害了...

是啊,我都不好意思写进来,本来是打算写进来的,说明一下以前单纯的好和现在的早熟完全变了味

确实变了=_=

有时候感觉太小的小孩早恋更多的是出于好奇

😧 ★Nice Post; 😧

😞 ★good post!!;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745.50
ETH 2898.66
USDT 1.00
SBD 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