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世界没有那么简单

in #cn5 years ago

cobweb-4445324_960_720.jpg

最近,我听说我老表又买了一套房,这买房的速度简直了。前年买了一套房,去年装修好搬进去住,12月请我们喝的酒,上两个月又买了一台奔驰,这几天又买了人生当中的第二套房,这赚钱的速度,简直开外挂了。

要说起我这个老表,她的故事简直就是一部女性励志的小说 了。当然,她的前半部分几乎是一个字,惨,两个字很惨,作为一个女人,我真是佩服她,如果换作是我经历了她的故事,估计就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伤心落泪去了。

21岁开婚,婚后开了一家店,自己和老公做点生意,那个时候,看着她就特别的羡慕,孩子有妈帮着带,自己看着小店,生活既充实又惬意。一切都停止在七年后,七年的时间,她没有买房,没有买车,没有存到钱,还倒欠了50万外债,当她知道自己欠了这么多债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炸弹突然落下来,砸在她的头上。她压根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欠了这么多的债。

而制造这个债的人——她的老公,居然玩起了失踪,所有追债的电话都呼叫转移到她的手机上了。每天都被人崔债,逼债,我现在都想不起来,她那段时间是怎么过来的。

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像灵修的人相信,所有的人都是来帮你完成你的功课的,的确,她的人生转折点从这里拉开了。我常说,她有今天都是被当初逼的,确实,那个难过的时候挻过来了,把店铺转出去,也只是还了五分之一的债,她只有努力的赚钱还债这一条路可走。

什么也不想,走出去,开始想尽一切的办法埋头赚钱,世界都是公平的,她的付出总算是得到了回报。短短四五年的时间,她还清了债,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福特,接着买房,装修搬家,然后换了一辆奔驰,现在买人生的第二套房,完美逆袭。

每天忙的脚不沾地的,成天在外面跑来跑去,不是在车 里,就是在路上,人瘦的跟什么似的。我们看见她每天光鲜亮丽的外表,车子,房子的买,又有谁能理解她的辛苦。

成人的世界没有什么是简单的。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562.85
ETH 2891.34
USDT 1.00
SBD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