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憩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星巴克"

我现在坐在故乡的第一家,星巴克内,刚喝完一杯派克市场 BC。

这篇文章原本是打算在飞机或者机场上写的;在机场结实了一个新的朋友,侃聊一些时候,便没有做其他事了;后来飞机上也是有很多的突发事件需要处理,现在才勉强有空起笔。

我回来了。

这一次回国感觉不怎么真实。没有一种很强烈的冲击感,或者说是兴奋感——感觉就好像是从美国搭了一班公交车到国内——就感觉很不真实。这个学年都不是很真实,过得太快了——很多事情还没回过神来,就倏地一下过去了。

这是一篇零零散散的记录。

还记得去年回来的时候,在飞机上反复折腾睡不着,时不时要去看一下飞到哪了,到中国领空了没有;今年好像一切都很快,就是,很快。我没有怎么注意地图上的行程追踪,我没有怎么注意时间。甚至于是飞机落地以后,我还是感觉不到一丝变化——唯一的区别就是浦东机场的洗手间更破一点,其他真的没注意到,甚至于是周围的人说的再也不是英语了,我也没有察觉。

醒来第一件想到的事:洗头。

洗漱完,吃完早饭,去星巴克。

星巴克永远是我去任何一个城市的第一站。无论到哪里,我都会去星巴克;我会去认识伙伴,会让他们做一杯手冲,开上一两句玩笑。星巴克总是很亲切的,无论在哪里,我都清楚地知道每一杯饮品,看到星巴克,就好像看到了家。

在星巴克,没有未知,没有未知的恐惧。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都是熟悉的人。

写着写着,我大概就要哭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的伤感。回家的感觉,直到我现在坐在星巴克,喝完咖啡,写了半天文章喝着冰水的时候,才开始涌动起来。鼻子突然就酸了,就是突然的一种“回家真好”的感觉。

我回来了。

疲惫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今天早上约摸是六点二十几分的样子,我自然醒了;我当时很疑惑为什么闹钟没有叫醒我,还以为已经七八点了的样子,结果没有想到还是这么早。从昨天晚上到今天早晨,到现在我坐在星巴克中,疲惫感才开始侵袭我的身体。

我在星巴克小憩一会儿。

我想着:我回来了,真好。

Sort:  

星巴克随想曲...☕️
回来就好...🌻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代理25.23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回家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BTS!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ngratulations @coder-bt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8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900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671.94
ETH 3040.89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