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SAT,我,琐碎故事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一改写作画风
(部分虚构)


IMG_4138.jpg


有床的地方,便是家。

拜大上海的黄浦区的市中心的中心所赐,我认识到了这一点

看着一到两平米的活动空间,我陷入了沉思;算了,不挑剔,有床的地方,便是家。

和第一天的时候不是特别一样,很没有状态,学习学不进去。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学习学到吐,like literally,physically,吐。

咖啡加酒,我欲修仙!
绿箭加酒,法力无边!

撑过了十点,大概是把四套 OG 模考全都写完了,收拾东西恨不得从 5A 楼直接跳下去(哦,对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知道,5A03 不在 5 楼,在 5A 楼)回到酒店 ——

“有床的地方,便是家。”

(笑)


妈:“儿子你还好伐”
我:“嗯活着的”
爸:“学习还好伐”
我:“好的呀!”
爸:“我觉得你应该放空一下”
我:“是的呀!”

爸:“(皱眉)你在用什么变声器?”
我:“(摊手)没有的呀!”

(停顿)

我:“我们 SAT 老师每天说 ‘是的呀!’,‘完了呀!’,我是被带的”

(舒气)

妈:“完了呀?我不喜欢你们老师的 tone”
我:“(摊手)我也不喜欢”


变胖了一点,衬衫最下面的一颗扣子显得非常的不自然。换了一个发型,不算很丑,不算好看 —— 但是很贵。

我一直很珍惜我的头发,这几天培训每天都在掉头发,全班一起掉。

Like, literally and physically 掉头发.

满地都是头发,连我的星巴克的冰拿铁里都是我前排女生掉下来的头发;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一边培训 SAT 一边写代码,疯狂掉头发的我,长头发的速度还是比掉的快。(笑)


买到了满 23 减 22 的外卖。

这是我在连续吃了八顿煲仔饭之后第一次对外卖的妥协。水饺挺好吃的。

当时外卖小哥敲响我的房门的时候:“您的外卖”

“谢谢”
“哎吆卧槽这个不是你的”

Hmm..

和外卖小哥同时陷入了沉思;好在两分钟后,外卖小哥端着我的水饺又跑上来了。


我请假了。

课是上不下去了。

I got a feeling of "despair" from time to time. Don't correct me, yes, despair. Like, helpless -- but not helpless, no.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 —— 直到我其他几个同学问我们班:

“你们有这种感觉吗?我感觉我快学不下去了……"

= =

然后全班同学都爆发了。


有时候能够消遣一下,和 Steve 一起开飞机。

No, I meant drone.

DJI Mavic Air,Atti Mode 每次起飞都特别不稳,感觉每次都要撞墙一样。

每次在路口起飞/降落总能引来一些行人,which could be very dangerous。

上过 300 多米结果进了雾层,风速非常大,马上开 Sports Mode 降下来。

看了看微信钱包的零钱,感觉自己并买不起无人机;但是除了这个,我目前真的没有什么好的消遣方式 —— 不过快回家啦,可以出去骑行。想着,手里的关东煮掉到了地上……

Are you kidding...

BTW,有床的地方便是家,所以以上陈述不成立。


全家 —— for those who don't know what 全家 is, Family Mart —— 的小哥有点想我了,每天问 Steve 为什么我不和他一起来买关东煮吃甜筒了。

因为我一个把关东煮掉到地上的人已经没有尊严了!

朋友圈:“You said 没有尊严了 like in terms of your emotional situation or literally?"
我:“比喻”
朋友圈:“哦”


第一次尝试这样的文风,很不一样,可能会有人不喜欢,可能会有人说看不懂,可能会有人说写法很傻*。

总结一下:可能会有很多看不懂的人不喜欢我傻*的文风。


以上

Sort:  

哇,喜欢这种文风!!!

哇,开心,居然有人喜欢读诶

喜欢喜欢~关注你了嘻嘻

嗯嗯也关注你了

@coder-bts, 月旦评写得很溜啊,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你说不算数,要让 @rivalhw 来说才算数!

@coder-bts, 棒棒哒~~~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把誓言都写在STEEM区块链里面,一辈子在...

一辈子在……?

“头势请桑”
头发君,请保重~

一定会保重的!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小 buddy 好!我又回来了!

我刚刚在写歌,风格不错,加油!

哇塞!写歌!什么时候能让我欣赏到呢

今晚就可以听到我的新歌啦,现在正在审核,还未完成发布!

这个文风好真实

其实是受到一位前辈 Timber Nord 的影响。

这次也是我一次很大胆的试探性创新。

八错八错 加油啊

学生revolution特别稳

底层阶级的 revolution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文風說轉就轉 厲害

没那么厉害啦… 还在改进,这次的车开得不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黃浦區的飄過,兩平米?你是住什麼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黄浦区… 住了两周单人间快捷酒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窗嘛?好厉害!怎么不选airbn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