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夫记:爱不爱自己的丈夫可以这样判断么?

in #cn7 years ago

看到薛蛮子转发的微博,眼前一亮。

 浅谈你的妻子有多期许你做家务就证明她有多爱你

家里的设备坏了,都是丈夫维修的。  

女性期许丈夫参与到家务劳动中是对直男癌不抛弃不放弃的再教育。在我和灿爸爸吵架的时候,我曾经花6元钱请一个三轮车夫帮我搬了一大堆重物上6楼,我突然觉得,哇,神了,原来我平时认为男人最牛逼的时刻,在路边花6元人民币就可以购买,看见没有,也就是说,当所有服务都可以购买的时候(换灯泡,换水龙头……),你的太太仍然期望你来完成,说明什么,说明她并没有边缘化你作为丈夫作为父亲的角色,她给了你展示才华和力量的权利,劳动是一种权利,然而,当你不珍惜这个权利的时候,你的太太会把它赋予6元购买的三轮车夫。

做饭刷碗洗衣拖地,这些事都是我一手操办。因为,他太笨,越帮越乱,让人生气。

我们来看看完全不希望丈夫参与到家务劳动的女性是怎么想的。  一种是觉得自己的丈夫做家务的能力太差,会把事情搞的一团糟,越帮越忙,还不如自己做,这个层面你太太不愿意你帮忙做家务,完全是把你当成一个弱智儿童,甚至不愿意给你一个成长的机会。让女人剥夺了男人做家务的能力,类同男人剥夺女人经济独立的能力,这样,大家就捆死在一起,如果其中有人先离开,另一个人立马就感到无法生存。从这个角度上讲,你太太让你做家务,绝对是对你智商和情商的无比信赖,因为她觉得有这么一个人,可以一起分担且分担好家庭事务。

分析的蛮有道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233.41
ETH 2934.46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