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现身说法:借钱做生意的,千万不能借(10G裸条的教训)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牛牛飞飞”现身说法:
尤其是借钱做生意的,千万不能借
赚了就是他们的,亏了就坑你
为了钱没了亲情,亲戚还是不要借钱
要不怎么说谈钱伤感情

借我几千块,每次问他要钱就哭穷,各种理由,我都没打算要回来了。
又是做生意被骗了,又是炒股亏了,又是外面几十万债没收回来,搞我的这几千块像什么大钱似的。
懒得要了,就当炒币亏了,以后这种朋友老死不相往来。

“想”现身说法:
我一年半前有一个朋友找我借了几千,我这一年都没找他,他也不找我,我觉得为了这几千朋友不做也没必要,主动找他关心他最近如何,聊的挺愉快,没过几天,就打电话给我说是不是还欠我几千,说能不能再借他几千,我拒绝了。

现身说法,佛教用语。指佛力广大,能现出种种人相,向人说法。现指以亲身经历和体验为例来说明某种道理。出处卷六:“我与彼前,皆现其身,而为说法,令其成就。

借贷宝10G老赖裸照正在网络中流传,借钱,慎重。

借钱给这样的女生,反而是害了她们

Sort:  

要债就要债,乱发图片就不好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682.45
ETH 2903.00
USDT 1.00
SBD 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