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绝望|畅所欲言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最近挺累的,读诗使人放松,就放松一下吧!

T.S.艾略特说,现代诗歌的起点,大约是1910年左右伦敦出现了一个名为“意象主义者”的团体。其实这个团体既松散、又短暂。不少伟大的诗人曾经栖身其中,却在离开意象派之后才名动一方。但不管怎么说,意象派提供了一种纯然的文学理念——感受而非思想、简洁而非修饰。

正因如此,意象派没有长诗。

这里正是一首可爱的小诗:

我凝视着明月,
还有渐升的星星的微弱银耀;
我凝视着你,亲爱的,
于是我把我的诗篇抛开。
——爱德华·斯托勒《美丽的绝望》

音频:《美丽的绝望》

Sort:  

@crowflew, 感谢你的参与, 好声音活动因你而更精彩! img

这期的好声音挺适合你的~

都合适,特别是反串!!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这个声音在深夜听,真是太有味道了!!

Hiahiahia!深夜怕是放毒

听着很不错...

看起来很勉强的样子诶!

怎么会,要是勉强的话,就默默不做声了,哈哈...

看了米高的视频。非常感动。也许我没这么动听的故事。可惜时间太紧了

人生感动不易,得之就是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