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經營 Steemit 平台的一些自我反思

in #cn5 years ago

45464829_210907473176081_3660762615367335936_n.jpg

由今天開始,小編決定除了加密貨幣的專題外,日後會嘗試寫更多具啟發性、有趣事或自己所見所聞或有關自己等等,希望將自己的 Steemit 變得更多元化,讓大家可以更認識小編。

為什麼小編會有這個改變 ?

其實事源是過往的我,都只覺得 Steemit 的作用純粹是其中一個推廣自己平台 Cryptocurrencyhk 的渠道,( Cryptocurrencyhk 是小編在 2017 年開設,有關加密貨幣知識分享的 Facebook 專頁名稱 ),或者只是一個賺錢的工具,所以一直把它只限制於加密貨幣及區塊鏈的主題上,並沒有太多有關自己的分享。

可是,經過這一段時間,自己很認真投放了更多時間去觀察及了解 Steemit 的生態,發現最原初自己的想法是錯的,Steemit 其實是一個很追求互動的平台,若然主題太單一,在 Steemit上是很難去建立自己的價值,因為永遠你的圈子都可能只是對該主題有興趣的人。

但是,假若一個作者的分享能夠多元,又或者不時有真誠或關益自己的分享,這樣才更大機會產生更多互動的機會,讓大家有興趣關注或認識你。因此,在Steemit 上,社交「social」才是最重要的一切,而獲得更多「social」莫過於真誠或有心的分享,所以希望日後的文章分享,會讓大家更了解小編的不同面。

大家又是如何看待或經營 Steemit 的平台 ?

如果您只是敷衍了事,以為它是能夠短期讓你很容易賺很多錢的工具,那小編會說 Steemit 應該會讓你失望。因為在目前看來,在 Steemit上取得成功建立價值的人,確實都是投了很多時間,在不計較回報前提下,每日都在用心經營,才獲得此成果,只可以說這份堅持並不容易。

對於小編反思 Steemit 的想法,大家有任何意見及體會也可以與小編交流,希望今天簡單的分享您會喜歡。

Sort:  

多元多样化才有味吧!

對阿,之前小編的無味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向来认为不要过于局限于话题,否则会单调到想吐。更应该在于这个人的思想。

恭喜你悟道啦!不過其實不是不計較回報,冥冥中有出乎預料的回報先係真既!

EOS有類似這樣的平台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暫時只有 Trype ,可是好像都是在 Beta 的階段。 哈哈,希望這些冥冥中機會會常發生在我身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在艳阳高照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水嫩嫩的葡萄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It’s a tie! 平局!没天理!再来!


You lose 你输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超越我~


It’s a tie! 平局!没天理!再来!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恭喜小编觉悟了~ @teamcn-shop 迟点继续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错,有反思就有进步的空间,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您阿 小智
你的說法沒錯,沒有反思何來進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大雪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小泡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吃了吗?饿了吗? @teamcn-shop 给老板来份零食,顺便来个赞。充满能量,继续steemit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也是慢慢的改變初衷,不過暫時我的工作很難投入太多時間和大家交流及寫作上面,要做好Steemit我只好像烏龜一樣不斷的向前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开始也有类似的迷思,后来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因为看客也不多,就慢慢放开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