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云币网全面停止区块链资产交易,有点不舍

in #cn7 years ago

不管你愿不愿意,这一天还是如期而至,云币网将于北京时间9月20日0:00全面停止交易。

在中国监管的重压之下,国内交易平台纷纷缴械投降,这是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所以只能选择体面的收场。还记得5月30号的晚上,当我看完老猫介绍区块链投资的文章之后。满怀期待的打开电脑,擦了擦键盘上的灰尘,激动的输下云币的网址,当即按下回车键,那一刻我知道这一键开启了一个新世界的大门。网站上的各种入门文章让我很快熟悉的操作流程,从此玩起了炒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内交易平台很多,而我只在云币网交易过,即便云币网经常卡顿。也许是因为云币有李笑来做背书,云币用户非常火爆。云币的服务器经常因过载而维护,这是因为初期并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用户,因此底层架构不足以支撑,但云币网的服务态度还是很好的。

回想这短短几个月,经历了数字货币的暴涨暴跌,见证了比特币分叉、ico的火爆、代币的破发、监管的重压、交易所的关闭。真所谓币圈一日,世上一年。这一切来得太刺激,结束的太突然,到现在我还不愿相信云币将在几个小时后永久的停止交易。虽然并没有赚到多少利润,但我想说的是这几个月投资区块链的体验真的很过瘾。面对每一次暴涨暴跌后的反应,都是人性欲望和理性的博弈,每次跳出来看自己的贪婪和欲望的时候都有不一样的感受。输赢之间映射的是此时最真实的我,我也因此更加认识我自己。

不管怎样,感谢云币网的陪伴,让我在投资的路上更加了解到真实的自己。区块链趋势势不可挡,数字货币也终将迎来它的春天。一个时代的结束,意味着另一个时代的来临。

Sort:  

Congratulations @cxj!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thank you,i see

Congratulations @cxj!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693.66
ETH 2975.51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