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韭菜时不时蠢蠢欲动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6 years ago

比特币突破一万刀,沉寂的币圈似乎又喧嚣起来。

九月份中国交易所关门以后,我抄底了BTC、ETH。后来看见EOS跌到3.6元,我认为这是个低位,于是把ETH换成EOS准备拿个长线。虽然决定长期持有,但还是忍不住偶尔打开看盘软件看看一些币的价位,恰好当天EOS涨到了5.2元,怎奈此时脑袋突然冒出一个念想,不如做个波段,等低位再接回来,此刻也不知我何来的自信,觉得我此刻赌神附体,0.jpg
相信自己不会踏空。这种投机取巧的意念迅速占领了我的大脑神经中枢,进而控制我的手点下了卖单,成交那一刻我还窃喜,好像自己完成了一个神操作,坚信明天EOS价格会回落,就这样我美滋滋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一大清早,睡眼朦胧的我打开了手机,看到EOS价格的那一刻,真是气的想打自己哦。果不其然,又一次实力打脸,EOS已经涨到了7块多,我安慰自己错过了就算了,不回调不上车,然而现在EOS价格21(一脸无奈)。又一次完美踏空,后来我决定寻找下一个优质币种埋伏,因为ETH一直在2000元附近徘徊,我终于又按耐不住自己的韭菜心态,最后看中了iota,就在我把ETH全部换成iota的第二天,这个沉默已久的ETH像被唤醒了的沉睡的雄狮,两天时间从2000元直逼3000,而iota却从高位跌了22%,此刻我的心情是崩溃的,我是拥有怎样的神力,能够完美错过两波暴涨。

这两次神操作让我深深的意识到,在数字货币市场想靠投机取巧来赚钱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选好优质币种长期持有才是最好的方式。一个控制不住心中韭菜的人,注定只能是市场上的接盘侠。
1.jpg

数字货币市场的暴涨很容易蒙蔽人的眼睛,而忽略其背后极大的风险,可以预见,数字货币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未来90%的代币将会归零(即便此刻已经翻了几十倍的币种)。时间会去洗礼一切。

今天写这篇文章,复盘了一下自己最近在币市的操作,决定一年之内不再动自己投资的币,如果它有价值,交给时间去发酵也许才是最好的方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5999.51
ETH 3019.7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