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美文分享:《脑》

in #cn6 years ago

和小朋友喝茶谈女人。

“我们女人什么时候开始老,你看得出吗?”小朋友问。

“看得出。”我说。

“这么厉害?说来听听。”

“当她们后颈上的毛脱光了,就是开始老的现象。”我说。

“哇,这也给你看出!”小朋友说。

“还有一个现象。”

“快说来听听。”小朋友急了。

“在她们喝柠檬茶的时候。”我宣布。

“什么?女人的年龄和喝柠檬茶有关?”小朋友不相信,“男人喝柠檬茶呢?”

“女人在喝柠檬茶的时候,喜欢用茶匙拼命把那几片柠檬挤干。这是女人孤寒的本性,男人就不会那么做。当女人做这种剧烈的动作时,露在外面手腕的肌肉就会震、震、震摇动,愈挤得厉害,摇晃得愈显眼,不相信你试试看。”我说。

小朋友拼命挤面前的柠檬。

“好彩,好彩。”小朋友拍拍心口。

“总有一天你自己也会看到的。”我说。

“你怎么那么残忍?”小朋友大叫。

“不是残忍,”我说,“只要你们接受事实。老,并不是有罪的。一定发生,千万别笑别人老。”

“所以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女子?”她问。

“也不一定。”我说。

“如果我是男人,我也会选年轻的。”小朋友说,“年纪大的女人有什么好!全身肌肉都松弛。”

我笑了:“床笫间的事,一下子就做完。情侣还是需要沟通的。有时男人并不是和肌肉做爱,是和头脑做爱。你以后就懂。”

2018-SEP-07
By 蔡澜

Sort:  

Congratulations @czfdiao666!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³ - SteemitBoard support the Travel Reimbursement Fun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372.29
ETH 2888.95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