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驾车,乐极生悲之后……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AD:先说个广告  @rivalhw 举办月旦评活动@jubi  举办的谷哥点名。大家踊跃参加,这也算我为社区做出点小贡献。 

今天下午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个事,耐人寻味。

快到家的时候,等转向,因为是三车道,有2个左转车道。通常大家都比较礼让。行车走马三分险嘛。可这个时候,突然窜出个新手车,牌照还没上呢。弯转的特别大,而且速度奇快,左边车道的全部刹车了,可谓是一顿骂声。当时,我就觉得这样开早晚出状况。

很巧的是,这个新手车和我是同路,快回小区的时候,还有一个小转弯,方向盘慢慢打就行了。结果就在我前面,新手车,一个大转弯,直接转到对面车道。理所当然的和别人相撞了。一个是起亚,一个是宝马。宝马后车门直接报废。而起亚,车头报废。虽然可以走保险,但是需要负全责的起亚,代价也小不到哪儿去。

经过车主旁,看到一脸懊恼的新手车主,和懵逼的奔驰车主。

很显然,对自己的车技过于自信,又或者乐极生悲,心想,我买车了,叼叼叼。结果,车还没到家,就得进4S店了,车头报废,应该几天搞不定吧。

我更倾向于,他是乐极生悲。无论是谁,行车都得如履薄冰。

一时大意,或者盲目自信,都可能害人害己!

 ------------------

 感谢 @rivalhw  @jubi 为社区举办的活动,也感谢之前给我回复的 @tvb ,和给我投票的 @tumutanzi 

 以前的帖子一览  @dala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095.28
ETH 2922.98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