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亲回来,印象最深的竟然是吃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一天都在奔波,从南通到连云港,再从连云港回南通。要问我去干什么?和我兄弟去娶亲!来回之间很顺利。唯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两地摆酒席的差异。

在南通这边,酒席,冷盘开始,然后,炒菜,汤菜居多,肉通常就是鸡鸭等。通常都是一些套路的菜单。颇有种荤素搭配的感觉。

但是在连云港那边,直接就是荤菜,羊腿,羊排,牛肉,火鸡………最后才吃到一道素菜。而且量特别足。

北方一贯都是流水席,上菜,吃饭都很快。客人吃完了不会继续拉呱,都是直接离席回去。而在南方这边,客人吃完饭拉呱还要好一会。

从连云港回来,再吃菜,感觉好有反差!荤菜太少啦。。。哈哈 累到了,准备睡觉!

----

  感谢 @rivalhw  @jubi 为社区举办的活动,也感谢之前给我回复的 @tvb ,和给我投票的 @tumutanzi  

 以前的帖子一览  @dala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25.43
ETH 2900.91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