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发帖了,证明我还在!

in #cn7 years ago

有好长一段子没有来这发帖,倒不是不想来,确实是忙的忘记了。至于在忙什么?工作上,公司搬了新的写字楼,忙的是外焦里嫩。生活上,相亲认识了个菇凉,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和她出去约会。(大龄的痛苦啊!

之前提及买了一些数字货币,把我套在了山顶。我朋友一直让我趁早割肉,我一直坚守到了现在。这段时间行情不错,我终于等到了:一个让我有理由割肉的低点

万恶的bter,感觉坑的就是我这样的新人。为什么上亿的资金的总是盯着我这区区万余数,我买就跌,我卖就涨!我成了市场的明灯了,要不要告诉我朋友,以后跟着我。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晚上,打开微信恰好看到社区的微信群在争吵,具体什么事却也没弄明白,倒是看到一些用户特地发帖漫骂,这确实不应该。我朋友介绍我来这的时候,我压根没往写作上面考虑,就是想赚点零花钱。既然是赚零花钱,就完全没有必要争吵了,和气生财嘛

换作平常,这个时间,我应该已经睡觉了,无奈这会和我谈的那菇凉还没睡,非要和我聊会。只得陪聊了。期间看看bter的情况,忽然想到在steem还有一容身之处,就特地来发一贴!证明我还在

Sort:  

id好有型,给大佬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414.94
ETH 3019.57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