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性往往凌驾于兴趣之上ORZ……|谷哥点名#7

in #cn7 years ago

朋友介绍来steemit有一段时间了,其中发了几贴,幸运的是得到一些大鱼的照顾,也算是有些收益。可就是这个一个能够让人赚钱的兴趣,我却是因为懒,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我朋友 @jubi 一直喊我继续发帖,耐不住劝,上次参与了谷哥点名。竟然还有不错的收益呢。好像这次的点名明天就结束了,借此就来说说这个兴趣!

链接地址: 第六期“谷哥点名”活动结束 & 第七期开始 #7兴趣      <<<<<<<<<<<<<<<<<

首先,我很佩服那些每天都写的人,不管出于什么理由,或是文学创作,或者是赚钱。让我每天都写,我觉得写什么呢?先前看到社区里面很多朋友分享如何写作,读完觉得也是受益匪浅,可是准备写的时候,脑袋就空了,想想还是算了吧。

为什么明明知道这个兴趣可以让我赚到一些生活费,但是我依然提不起劲来,总结的来说,是懒性在发作,懒得去写什么东西,要不我朋友催促我来写,我估计都忘记这个账号了。

用自带的搜索引擎,搜索的一些参与谷哥点名的文章,我发现大家的兴趣真的是多姿多彩,旅游,爬山,画画…………各种各样的都有。而我以前也很多的兴趣,比如打篮球,踢足球,可是最近懒下来了,完全不想动弹。或许,懒才是我真正的兴趣!

最近,倒是有个好消息,我可能要结婚了,之前发帖说过,相亲被t了好几次,前不久,貌似好像遇到了结婚对象了。哈哈……

瞎扯淡完了……谷哥,我可是写好了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支持点名活动!

From today on, try to keep this interest alive


 以前的帖子一览 @dalao

Sort:  

nice to see this type of post.thank you for share.

이 게시물은 mahbubalam에서 upvote를 받았다. 모든 게시물에 mahbubalam에서 upvotes를 받고 싶다면 간단히 @mahbubalam을 따라주세요.

Congratulations @dalao!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3.71
ETH 2919.21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