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工后干点啥 | 奥林匹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周里,最喜欢周五。

一天里,最喜欢华灯初上的傍晚。

昨天的这个时候站在路边淋着雨等巴士,今天老天爷终于眷顾,晴朗舒爽,不负好天气,收工后就去海边吹吹风运动运动。

嗯~此文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

城市&天气如下图:

运动项目:

慢跑+散步

运动数据:

沿途风景:

动图系列:

运动心得:

运动和美食更配……






Sort:  

為什麼你可以一邊跑步一邊拍照😂
下午五點跑步很多人耶!最後還要用美食補充消耗了的卡路里🤣

我是慢跑+散步啦
人多才好,我主要是去看型男的哈哈哈哈!
美食当前,吃了再说🥙🌭🥪🍖🍕🍗🥚🥐

@dancingapple,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机器人小P?是你吗?

😂😂😂运动和美食更配……
实在是……你的美食比运动更吸引人啊……😍

咋一看我看成了你比美食更诱人~

😅 你又没出镜……要是你出镜绝对比美食更诱人!!😃😃😃

我还没去过香港呢。有点想去了。

天气很棒,而且香港真的好美!

其实有点雾霾,我开了滤镜而已~确实很美,欢迎来玩

😂在steemit上确实认识了好多香港的朋友。至少过去了不会走丢。

不露脸,差评。

差评好过掉粉……

哔哔哔,看到一只野生的喵星人!

去HK没坐上天星小轮和和那个窄公共汽车T_T

天堂鸟!这个真的有鸟的形状诶!
话说有天我从单位走回去的(请自动脑补穿着十几厘米高跟鞋的我),回到家直接摊在地板睡着了…睡着了…睡着了…成功的省了一顿晚饭😂

妹子,地板不凉么……

凉…氮素我真的好困啊😂我有sleeping disorder,很多时候是失眠的状态,但是睡意突然来的话,真的走路都能睡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86.10
ETH 3142.17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