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十年里,我新学唱的歌屈指可数,《滴答》就算是一个。

这首歌是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插曲。在剧中,是陈思诚扮演的男主角弹着吉他对佟丽娅扮演的女主角唱的。

这首歌歌词简单,旋律优美,吉他和弦只需三个,连个横按都不需要。从来没摸过吉他的人,不出一个月就能把这首歌的弹唱拿下,然后就可以在夏天的傍晚去草坪上撩妹了。

不过,撩妹的时候要清醒,须知陈思诚追到佟丽娅(剧中),靠的可不是弹琴唱歌哦。

点击听我和一位女声合唱的滴答。这位女声大家猜猜是谁。

一查,《北京爱情故事》也有七八年了,《滴答》已经不算新歌了……

真是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这是金庸《天龙八部》的章回标题,讲的是天山童姥。

滴答

词:高地

曲:侃侃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时针它不停在转动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小雨她拍打着水花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是不是还会牵挂他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有几滴眼泪已落下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寂寞的夜和谁说话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伤心的泪儿谁来擦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还会有人把你牵挂

Sort:  

这首歌高中老师放过给我们听,那时候还不知道这部北京爱情故事电视剧呢

年轻真好

我已经心态老了啊

账号不能随便换,转眼就不知谁是谁

这样也好,给一潭死水的生活带来一头雾水

我改错字去

大鹏哥音乐很好啊

谢谢。

天哪,女生的声音好像 @winniex 😂 傻傻分不清楚~

好像好像啊

《滴答》是我第一首想和@winniex合唱的歌,结果五音不全的我无论如何都绕不出来,结果派我表弟出马了😂

速去看看表弟是哪位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77.55
ETH 3143.56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