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指教@dapeng的 "Steemit 的三大谎言(新手必读)"

in #cn7 years ago

感謝前輩的指教!一篇小文害得前輩寫了這麽長的帖子,弄得我好惶恐。具體怎麽回復我還沒想好,讓我多讀幾遍再認真回復……繁體字的長帖我讀起來有點喫力……

先劃劃重點:

大鵬是個認真的作者,雖然我跟你互動不算太多,但偶而還是會看到。

我希望你不要一直待在那個位子,你要有志氣成為被抱怨的人。

我大概就是認識到大鵬等這一波人吧,就連大鵬我也比較少互動,只是大概知道是個有想法的人,要是你哪天沒人關照了,我會過去看看能幫什麼的這種。

這裏面滿滿都是愛呀......

Sort:  

重點畫得好呀!

我也抓緊時間來抱大腿來著~😝

哈哈,不一定要回覆啦,我錢賺了我就跑了,你沒害我啊,這不都70多塊了,我還不分你,好買賣!$_$

繁體貼到Word應該可以轉簡體吧?我的可以...

繁體確實可以轉換,但是我就不轉!强迫自己熟識繁體!

你應該要求分錢呀,看 @deanliu 劉美女又掙了多少?真的滿是愛呀。

分什麽錢?這份情,無價。

满满的都是爱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10.01
ETH 2990.61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