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很酷很用心

Thanks, added.

还是不是好基友了,我弄的几个都没有提。。伤心了。
PS: 链接有些问题。

你不公开我怎么知道呢?

SteemIt 查看哪些粉丝没有点赞你的文章

虽然我知道一切都是透明的,但你做出来这用意好邪恶啊……我真从来没有用过你这个服务。

哈哈。。大鹏那个也有这个功能。。

这个功能有害无益,我在下一个版本里会删除它。

很不好用:
Disconnected from the server.
Reload

都后悔添加你的了。

你是在移动设备上用的吧?移动设备经常会对网页重置,所以会disconnected。我在 PC 上用起来没出过问题。

PC! 再说这也不是平台的过错吧。

不是平台的错......都是程序猿的错......我改还不行嘛......

看到你和tanzi哥的互动,笑出猪叫声…

典型的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我又试了一下,查你的 id 会出问题,查我的就没问题。貌似查大鲸都会出问题......可能是溢出的原因。我再看看怎么改进。

你从推荐列表里删掉吧,没关系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0693.34
ETH 3032.06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