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精神病骚扰,我该去追究责任吗?

in #cn6 years ago

D82FFEAE31DA48F8FDE87D8B99255E16.jpg

今天一大早,我装着愉快的心情和女友去附近的景点游玩。因为距离不算远,我俩就带着一条狗,租了两辆电驴,一边骑行一边观光游玩。路上风景还不错,虽然不是第一次来了,但是每次去游玩我就莫名的快乐。

到了中午,我们肚子有点饿了。因为景区里面没有吃的,我们就在马路旁边的摊位上随便找了个吃的地方,把肚子搞大再说。

我们二人一狗来到了一个摊位,坐下开吃。

中午了天气比较热,再加上是路边摊,来往的汽车也比较多,燥热的天气加上汽车的鸣笛声让我心里莫名的烦躁。

在我吃到一半的时候,一个浑身脏兮兮的男子突然坐在我女友旁边。我以为他是附近工人来吃饭,所以我也没太在意,只是一直打量着他。

没想到的是,这个男的突然伸出脏兮兮的手去抓我家狗的牵引绳,然而牵引绳是贴着我女的腿上,他的手蹭到我女朋友腿上,当着我的面!!!!!

因为触碰时间不长也就几秒的事情,女友当时是侧身背对着他坐的,这个男子的举动很轻微,所以她没有发现。
我当时也以为他是不小心的,所以就憋了他一眼就没管了。

但是接下来,这个男子再次朝着刚才的地方抓去,他的手再次碰到了女友的腿上。
我当时一下怒了,二话没说一拳锤在了他的手上。

因为那男的一坐下就是低着头看着狗,所以我也没看清他的脸,只是看到他浑身脏兮兮的。

被我锤了一拳之,他抬起脸,这人肥头大耳,一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半睁开,脸上脏兮兮,他的嘴阿巴阿巴的说些什么,还摆出奇怪的手势。我对他怒吼,并准备发起第二次攻击。

摊位老板和旁边的小贩把我制止了。他们说这个男的是他们这里的,精神有问题,叫我不要和他计较。

其实那一锤下去我心里的怒气也消了差不多了。不过确实下手蛮重的,以至于我现在手还是肿的。不过我心里的怒气还没有消。当时我准备报警,但因为这类新闻我看多了:XXX女子遭遇咸猪手摸大腿,最后男子因为自己是精神病人而逃脱了法律的制裁。。我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后来,老板为了安慰我,和我闲聊一些杂七杂八的,我也没去管这事,因为他看起来确实像精神不正常。

现在想想,真的很可恶,精神病患者会做出这种事吗?精神病患者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本来挺同情他们的,现在我的看法有所改变了。

BA4A694B91A8426E312B060931195B37.jpg

Sort:  

哎,可怜之人也是有可恨之处。。

没错没错

这种事情碰到也真是狗血了

确实……新闻上看到的给我碰上了

Congratulations @darkcat!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现在好多罪犯都会找医生开精神证明,精神病人免予处罚,然后在医院呆几年然后出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995.16
ETH 3735.97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