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吐槽大会 - 前任女友们也没试过和我在车上的暧昧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那个,大概是十年前,我第一次尝到了在车上的滋味了。这种事,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就算是我之前数位前任女朋友都没有试过。我那次算是玩得大了,而且,还是跟两个女同事一起。真没想到,一个午餐时间可以发生那么多事。到现在想起,心还是痒痒的想再试一次。本来那件事也不会发生的,怎么说我也毕竟是一个乡下来的男孩,思想行为上都比较保守。

就是那么一个中午,我本来约了会计部门的A妹妹一同去吃午餐然后看能不能午餐后再跟他做一次。偏偏精算部门的另外一个B妹妹经过会计部听到了我跟A妹出去吃也要跟来。我不是说嫌弃,怎么说如果单独跟A出去,成功的机会比较大。可是现在B跟来了,想说出口的话怎么说都会觉得尴尬。就算说了出来给A听,可能她也会害羞不敢跟我做。老实说B也是该部门之花,不是说不能跟她做,只是上一次对过了嘴型好像不大适合。A是我的理想对象。上次有试过了,高潮迭起,一波未平一波又来,实在是让我完全失去理智,不但在沙发上,最后疯了还把桌上的东西全部扫往地上去。两个搬到桌上继续尽兴到忘我境界。言归正传,我们三个在车上一直你等我,我等你。大家都处于蠢蠢欲动的情形。一直到了目的地,在停车场找到了一处比较僻的弯角。灯不会太亮,我看着形势再这样下去没完没了,午餐时间过完都不会发生什么事岂不是浪费青春?!我始终还是忍不住,淘了那根出来,套上了就直接对着A妹说,我想和你再做一次很久了!B你什么都不用说,我先和A来一次。等我们完事后,我再跟B你。然后就你们两个女的表演,我在一旁看就好了!没想到大家都爽快的答应了!那个中午,我们三个到最后还迟到半小时回办公室,午餐也没有吃到。我们还轮流拿着手机为对方照,只可惜我的山寨ChiPhone在我来得及备份就挂点了。不然今天将那些视频公布出来一定红。

这个不但是我生活上的一个转泪点,说不定是我一生中再也没有机会尝试的。十年前在车上只能听CD,我能有机会设置了旷音器在车里唱K算是很大件事了。虽然比不上跟A和一班同事在K房里从沙发一直唱到爬上桌子那么嗨,但是用着自己亲自挑选的那根麦,再套上了防喷麦套,出来的效果实在好的不能再好了。B的声音比较单薄,跟我做合唱就会被我盖过了。虽然嘴型对不上,不过还是要感谢B的合作精神。就这样,我人生中第一次在车上跟两个女的做合唱,就那么一次。

比赛详情请参考

😁反吐槽大会#12开始啦! 😁Funny contest #12

Sort:  

套套子真的很重要的,這篇文傳遞了正確的觀念,給你讚一個
great03.gif

哇!大人物驾到!谢谢打赏。为了报答你,诚意邀请你上我家去看金鱼。

大庭广众
高潮迭起
言归正传
一波未平一波又来
蠢蠢欲动

短短一篇小黄文,用到这么多成语,外国华人写中文已经到这个水平了。国产的华人们,我们要努力啊。

抛抛书包,扮才子泡妞。

@davidke20, 我好欣赏你滴槽点~~~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这次又送个STEEMM的山寨币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我也很欣赏你滴。不要再骂淘气包了。他也是被骗的。

对呀,喝多了。结果真的吐了。

话说回来了,你这个反吐槽,真是一个新颖而且超赞的思路,我要转发起来,让大家来学习你!哈哈哈哈

要多谢 @crowflew 在我上一篇提醒一下,原来我不知道吐槽是啥意思的。一直以为是说笑而已。形式上,我看这样才是真正反吐槽吧?

建议更多相似的主题让@davidke20发光发热!

我的,看多了会腻。

Congratulations @davidke20!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Thank you boss

以后就发展这个路线吧大哥!

对呀。金鱼缸不怎么好用。还是车比较实际。

哈哈哈😄

太坏了,我就知道不是那件事,哼,太坏了!

怎么坏?本来是哪一件事?

羨慕哪.....

来。等你一起来玩。

边看边笑😌

呵呵。不好笑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1539.00
ETH 3603.23
USDT 1.00
SBD 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