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talk] 买赞来增加知名度

in #cn5 years ago

基于一些中文使用者对于这个课题感兴趣,所以今天特地来孕育一篇中文版本方便大家讨论。

买赞一直以来都不是我的个人喜好。原因是,买赞会失去真正的文章竞争力。大家不妨在热门版看一下,能上去前十名的几乎都是买赞高手。文章内容,基本上没有什么特质。有些更离谱,简直是一比一的搬砖抄回来或是水文,根本不值得浪费时间去阅读。那么,买赞又会对我们自己有什么样的冲击呢?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我来买赞了?

是这样的,之前我已经有提起过这一个主要和别人交流沟通的账号,几乎每天发三、四贴,跟赞我的都都有些吃不消。再说,我的内容都分散得很厉害。想到什么写什么,所以造成了一班英文读者困惑。而当我英文,中文读者又不明白。所以最后,决定多开一个小号,转么学做短博。既然开始了,又没有什么读者,买赞对一个新号来说也不算是一件坏事。用这个账号替自己的小号买赞,将小号撸大。

注资(vest)

这一块大家首先要弄清楚。为什么要用投票点赞的方式来注资,而不是一贯用的转账。毕竟,转账的方式是最快最直接的。选择注资的最大原因是,声望等级本来就是被“注资”的分数。所以,作为一个新人,如果被大佬点赞过后等级就会上升。意思是说,如果这一位新人如果被点赞100刀,升了上去50等级,那么如果要把他的等级踩回下去25,是需要踩最是100刀才会到。对我来说,声望等级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不过它的最大用处是很多空投都是看着我们声望等级派放的。所以,小号的等级对我来说是一个撸毛的工具。

隐形投资者

有没有发觉一些家伙特别喜欢来点赞你?奇怪的是,他们好像没有看文章。有些明明就是中东人,怎么会来点赞中文帖子呢?原因是这些家伙都是来撸审查赏金的。用一个隐形身份替自己买赞,别人眼中看来就是一根大腿过来点赞,就会觉得这一个帖子以后的收益都会很高。买赞不但能为小号充电SP 更可以冲粉丝。只要固定买赞,必定会有一大堆撸毛人士看好(看上在你身上撸审查机会)你。

增加知名度

这一块我们之前已经谈过,就是增加收益来提高知名度。但是,今天的热门版都是话一两百美刀买起来的大点赞。换句话说,别人也是有眼睛看的。几百刀的文章,内容涉及搬砖的,这么高一不小心被踩了就血本无归。个人觉得,买个一两刀的就很适合了。主要是买太少又不值得浪费时间。买太大又怕别人讲臭美。个人觉得,买个一两刀当投资也不错。一方面,看起来不太俗气,也不会被大佬跟着踩。另一方面来撸审查的小户也一直愿意跟赞。

盈利

这里碰一下,买赞的人大部分都说为了提高知名度,根本不在乎赚多赚少。前提是,赚多还是少。你试试看哪一个卖赞的跟你说回酬少过资出你看还会有人买吗?一般来说,买赞的盈利都是介于5%到10%。大家别被点赞了的文章抱太高期望。看到数字增加就跳了起来,其实那个还没扣除审查金25%。不过既然买赞,就必须抱着比亏的心态来买,赚的就是金不换的虚荣感(还不是用钱换来的😂)。为什么必须抱着比亏心态呢?像现在的情况,因为点赞能量是靠着 Steem 计算出来的 SBD 。而 SBD 的价格比 Steem 稳定。目前 Steem 的价格每况日下,换句话说今天看到的文章收益也会跟着 Steem 喂价继续下跌。也有可能掉到第七天收益到账时,连本来的5%盈利都亏没了。当然,这只不过是最坏打算,刀无两头刃。如果喂价一直上涨的话,本来5%的盈利也会超出你想象范围。还记得2018年头的时候,买一个价值1steem 的点赞,换回来的却是价值3SBD 的点赞。听起来很爽是不?算美刀不错,不过那时候 Steem 价格也4刀😂那时候$3 还换不回1steem 呢。所以,非常时候有非常的对应方案。将SBD 兑现,再现金买入不就可以了。

@minnowbooster 不留痕迹的买赞

我的好朋友 @nelkeljdm 把我带进了 @minnowbooster 这一个项目。当时纯为了买赞赚钱而进来玩。特别欣赏 @minnowbooster 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钱包。我们可以先把金额存进去,然后经过他们网页输入文章链接,锁定要买多少钱的点赞,然后一举把文章收益推高。这样,我们钱包账本就不会看到花了多少钱买了多少赞给哪一个帖子了。
nkg0ofgw43.png
先来看看刚刚在肯德基写的这一篇水文,还不到两毛唉。真是可怜。但是大家别小看这一毛多,都是这两个月辛苦经营回来的撸我审查的点赞粉丝。当中我相信超过一半是看不懂中文的。都是来点赞我,等我买赞,然后他们赚我的审查赏金。对大家都好。
6fts65qjoy.png
当然,我也厉行公事每次买两刀赞。这里可以看到,这两刀可以换回差不多2.144价值的点赞。这不包括之前已经点赞我的撸毛团队。所以说,前面的撸毛团队越多,他们赚的越多,我赚的也更多。我买得越凶,前面越多人来撸。
a3kaof7eye.png
好吧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这一次投资是什么结果。
买赞前: 0.17
买赞后: 2.47
买到的点赞价值: 2.30
扣除审查: 2.30 - 25% = 1.725

😨😨😨 亏了! 亏了!

先别急。在 @minnowbooster 还有保险!官方如果不够力点赞,剩余的资金将获自动退款去你的钱包。我们先去看一下钱包。
b6g3b0rohh.jpg
还退款了0.395。换句话说买的才用了2.00-0.395。

这一次买赞的总盈利= 1.725 - (2.00-0.395) = 0.12

0.12÷1.605投资= 7.5%差不多了

当然,我可以不必算。因为,我买的只不过是一项很安全的投资。也是长线投资。对于币价的涨挫也不大在乎。就算是挫,也不能做什么,毕竟文章收益需要等七天。买了就别看了。重要的始终是可以靠着这些技术撸多少毛出来。希望本次分享可以对你们有帮助。@mylord1992 @lorasia

Sort:  

Hi Friend :)

Who are you? Why am I here? Who am I? I don't want upvote! Don't upvote me! Shoootutututooo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Nope. I guarantee not wrong. First I took the green, then the red, followed by yellow 😎 What did the driving lesson taught you?

Red means stop
Green means go

Yellow means, pedal to meta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小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白了。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妹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正是我在找的。我开不到steem新手指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开始写吧。你一边写我一边给你建议才会进步。不必准备好才开始写。如果等全部东西齐全,就永远不会开始了😂 如果我过了一两天都没来看你,可能我去泡妞把你忘了,你可以直接 @ 我。我看到就会过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大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buddy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davidke20!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New japanese speaking community Steem Meetup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受益匪浅!蜀黍啊,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要撸审查的话,我们在这篇文章买赞之前去点赞收益高,还是在买赞之后收益高呢?还是说,收益是一样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总之是大点赞之前。靠得越近越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如此,get!哈哈,我最近在买ocd的赞,一般是10-20steem不等。隔天发布很好认的,然后买赞通常在9-10am。不过很难说他们啥时候来…通过是第三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怎么来两次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好好。谢谢巴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贴子我会以为你是会计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开水族馆的。外号金鱼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