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的減少,滋味的來源。

in #cn6 years ago

劉美女最近發了一些台南旅遊的文章,其中不乏吃貨類文章,例如這篇。告訴你一個秘密,我下台南前一天,兩邊的智齒都痛起來,旅行已經排定,又來不及處理牙齒,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下去玩了。

意思是,那些台南美食,我幾乎都是半吞食狀態下肚的。

兩邊的牙都疼,幾乎是完全沒辦法咬。所以,盡量吃些粥類,麵類也勉強,魚湯,非常好。當你牙齒不能咬時,才知道用舌頭跟上顎也是能壓碎些豆腐之類的東西。當你兩邊臼齒不能使用時,你才知道 ...

原來所謂「吃東西」的任何滋味,原來都是來自於臼齒的咀嚼,與唾液的混合,所產生的感覺啊!

再怎麼好吃的食物,就算是已經有人用剪刀幫你剪碎了,而你只能用吞的時,真的,有時比不吃還糟糕!

你可以感覺到美食入口,但你卻幾乎不能享受它。這感覺實在不是太好!除非是本來就不需要咀嚼的東西。

不過,我這樣也硬是吃遍了不少的美食,而且更增添下次再去的念頭。

回台北後,終於下定決心,約好醫生。於是,今天,我先去拔了一顆智齒。拔的過程啦,拔牙注意事項啦,這些我就不贅言啦 (還是教育一下,拔牙後,要注意血塊的保護,不要漱口~~),畢竟不是什麼令人愉悅的事。

只能說,牙齒真的是要好好保護,保養。因為口腔是人攝取食物的入口,人不能吃還得了?偏偏口腔都是潮濕而充滿細菌的,萬一有傷口,都是很不容易好的。所以啊!該處理就要盡快,不要像我拖了好半年才弄。

沒有牙齒可以用,人生真的是黑白的,牙痛不說,不能正常吃喝,還真是讓人生頓時失去許多意義啊~~ 這裡很多年輕人,比較不懂得身體的重要性,想我當年也是這樣啊~~ 可以揮霍當然沒問題,只是還得建立起好習慣跟好的意識,才不會老一點點時,錯失很多黃金時機,而遲早還是得承受代價的啊。

終於可以理解老人家們換假牙,或是不能好好吃的時候的心情,這已經不是老這件事直接帶來的了。

今天拔完牙後,整個人都昏昏沈沈地,一方面天氣又是超級冷(陽明山這種矮山都下雪了!),一直躺在床上休息,不時看著幣價又是滿滿紅字,所以才開個茶館,希望能獲取一點大家的正能量啊!

今晚會早早上床睡覺,明天,應該會是美好的一天。

讓我選幾張正能量的圖,用來入夢,嘻嘻!晚安,ladies and gentlemen~~~~

images - pixabay

Sort:  

Hi Thanks Nice. LOOK MY BLOG AND FOLLOW CRYPTONEWS 24/7.
FREE BITCOIN FOR MY FOLLOWERS EVERY WEEK. (Look many thanks people for earn free bitcoin for followers)

https://steemit.com/free/@nakamotosatoshi/free-bitcoins-for-my-followers

do6gx1.png

No shit! It's Nakamoto Satoshi!! Man, save bitcoin would you?

The power of English translator :) Nice post!

Wonderful girl! I like it, upvote )

@deanliu I did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but that pictures are Mindblowing

You can use a translator for this ^^

明明吃不下东西,却怎么还上张美食图,别这样折磨自己啊美女。

美好的期待嘛!:)

你要拔牙了嗎?

可見你沒好好看文章。^^

趁還有機會多吃幾塊牛扒 ^^

我也好懷念台南美食啊!


呐,给你正能量

這種天氣拔感覺更痛 T_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81.33
ETH 2982.58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