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降臨:宣布 @angelfund 捐贈給 @steem-drivers 做往後服務CN區工作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pixabay

今天看到村長寫這一篇:

steemcn.org 参与开发激励计划

裡頭有句話:

我们是拿了韩国区给的经费,资助CN区的开发。听起好好笑,再想想有点心酸。

另外,阿鹽也有一篇

虚拟组织 与 Steem Driver | Virtual Organization and Steem Driver

提到:

目前仅依靠CN区自身的造血能力,我们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說真的,Steem還能活多久,此刻我是蠻沒有把握的。因此,我想到我手上掌握的@angelfund 資金,可能很多目前CN區的朋友都不大清楚了...

話說,大約兩年前,那時光景之好,堪稱Steem高點之一。我發起了Steemit Weekly週報的想法,每週發一篇社區動態,這一做,就是40週,後來也是收益情況變差而決定停止。

剛開始時,一篇拿個一兩百刀,都是不成問題。由於錢太多,良心有點不安,得找個光彩的名目繼續騙讚,所以才有了@angelfund的設置,大家可以看看第一期創刊號(順道看看內容,那都兩年前了,不勝唏噓):

Steemit Weekly for CNers - Issue 01 / 《社區"週"邊事》 - 第 01 期

週報末尾都有這麼一句話:

本系列作者收入的25%將持續累積於 @angelfund,作為未來支持任何可以強化全球中文社群在此發展的專案開發項目。

是的,『強化全球中文社群在此發展的專案開發項目。』,這一等就是兩年。(是啊,CN區有多少發展,你也看得見)

期間,我問過幾次一些也算是接近此方向的項目,他們很棒,跟我說不需要資金,我也就一直留著,放YY銀行收利息。

今天看到村長跟阿鹽的感概,覺得這一筆目前其實已經不算多的資金,可以交給他們了,能有多少作用就算多少吧!否則,這件事一直在我的待辦事項上也不是辦法~~~

因此,今日宣佈,@angelfund將捐贈給@steem-drivers 做往後服務CN區工作。

目前帳戶內有1,734 SP與133 STEEM,其實真的沒多少,但好歹比500 SCT多了些。如何利用這帳號來發揮作用,點讚或是power down.... 就交給村長@ericet@robertyan去傷腦筋吧! 我都沒有意見。

https://steemitwallet.com/@angelfund/transfers

這帳號其實也蠻好的名字,要是可以賣出,我也沒意見,哈!

但要聲明,這不算我的個人捐款,這筆錢也是當時CN區的人集體點讚造就的,取之於CN,用之於CN,沒毛病。

要感謝的話,就感謝當時點讚的各位,尤其是 @abit大神,大神代表 @oflyhigh,以及幾位代理大小鯨,與當時所有CN區朋友...

但願這一點點資金,能起一些些作用,也希望公司別再打混了,趕緊說到做到,什麼onboard masses,就快做吧!

再請@ericet@robertyan商量一下,如何我把主密碼移交給你們,那就沒我事啦~~~

Sort:  

76级的cn区老前辈
!shop
!trendotoken

女人不喜歡被說老,假女人也是~~~~ lol

Congratulations @hertz300, you are successfuly trended the post that shared by @deanliu!
@deanliu got 6 TRDO & @hertz300 got 4 TRDO!

"Call TRDO, Your Comment Worth Something!"

To view or trade TRDO go to steem-engine.com
Token distribution bot developed by @ali-h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ed support towards JJM. For each 1000 JJM you are holding, you can get an additional 1% of upvote. 10,000JJM would give you a 11% daily voting from the 700K SP virus707 account.

感谢刘美女~感谢CN区的前辈们~我和阿盐商量一下联系你

好,最好一給密碼,你們馬上更改,降低風險。

今天操作不便,明天也捐点意思意思,太少不嫌弃就好😄。

支持CN发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黄鸟

!shop 💙 1004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刘美女!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ine.wong 金闪闪 迎着沙尘暴 骑着飞鸽 给您送来
小泡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這一件大事,必定要滿贊!!

你跟wig wig 以前寫的週報真是很棒!

唉,資源很多,可以做很多事情的感覺真好 ~~~~ 最近真的是有點已經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的感覺 ~~~~~


Posted via Marlians.com

你好鸭,刘美女!
@bluengel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