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閒聊] 你都花多少時間在Steem/Crypto上?

in #cn5 years ago

alarm-clock-2116007_640.jpg
pixabay

這個問題,其實我一直想問問大家... 順便我也說說我自己。

打從我兩年多前撞見Steem以來,幾乎已經是天天報到不說,很多時候,我自己都覺得我花了太多時間在Steem上面... 因此,後來有盡量調整一下,避免人生失控,造成家庭悲劇之類的,哈哈!

Steem,跟Crypto,又時候分不太開,但似乎也能分開說說。不過,症狀是類似的,效果是連帶的。所以,一起聊聊。

以今年來說,我自己衡量一下。由於我一般都是一天兩篇文章,所以寫文章可能就要花掉2小時左右吧,快一點的話也得1小時(一篇半小時),慢一點的話,4小時都有可能。這當然是包括想題材,找圖或上傳照片,寫文字調格式,以及可能發不出去時的一些處置等等。以前幣價高時,文章寫得長,那很可能一整天都在寫的。

這還只是寫文章。回覆評論,看文章,其實都可以花掉很多時間。尤其是看文章,看Trending,看feed,看CN區文章(目前這一塊降低了)... 但這一塊比較有彈性,有空多看,沒空就幾天看一次。

文字之外,遊戲是最近半年來的新耗時項目,賭博是還好,我沒賭那麼多。這一個月來,主要是花在遊戲上了,Drugwars,主號跟小號,其實真要玩,都得花時間的。這也讓我一直不敢開始Steem Monsters,哎~~

再者,Steem相關的還有微信跟Telegram上的群內訊息。雖然我還真的都很少看了,但有時候一打開看,還是會花掉不少時間呀~~~

整體來說,一天目前花在Steem上的時間,我看平均應該是4小時跑不掉的,那可是半天的工作時間哪!>_< ..... 而我自己感覺一些CN區朋友,從他們在鏈上活動,或是群內發言等來看,應該是我的兩倍不止啊!三四倍可能也大有人在.... Steem還真使人痴狂啊~~~~

可怕的是,這還不包括花在其他Crypto上的時間!!!交易所看盤,看新聞,看newsletter,看telegram上源源不絕的許多群的消息跟留言,根本就是天文數字般的無法全部瀏覽....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算,且彈性比較大,我看平均一天要花1小時是起碼的吧~~~ 以前,我花在這方面的時間是更誇張的,甚至可以整天都在看....

Crypto很迷人,但人生永遠是更重要的。要當好一個Steemian,長成一棵青蔥翠綠而健美的韭菜,就要有長期當好長好的決心。那麼,就要好好平衡這裡跟人生重要事情的時間,才能變成月球上的好韭菜啊~~ ^_^

你呢?你都花多少時間呢?

Sort:  

感谢代理1014.53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7% 点赞!

其實很難用時間去衡量,好像每天的活動只花半至一小時,但如創作的,作曲,樂理解析等等起碼四、五小時,安排好日程就好了。
不打文的話時間花在打機,看電影劇集也差不多時間,所以,就是因應每人的生活節奏來調整吧。
說白點就是現在幣價低迷,所以不想花時間罷了🙄🙄

說白點就是現在幣價低迷,所以不想花時間罷了

勇敢說出來很好,其實多數人都是這樣的。我也是。

宅男没事做,花的时间比较多,steem有魔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想是年輕.... 這裡面加的是年輕..... 嗚嗚嗚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steemit把花在微信上的时间占了

等人的间隙上partiko来打发时光,睡前就看一下#cn的当天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別看到美食帖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是这样,每天几个小时都花在steem和crypto上。我也想长成一棵青葱翠绿的韭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rea我們都病入膏肓了 😂😂 你這棵韭菜,挺健壯的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期待Steem突飞猛涨日,哈哈!

這個其實很難划定啦,如果單純說泡在上面的時間每日大概是1-1.5h,但這個不算文章書寫、素材準備和排版的時間…算上這些的話…感覺就是整天除了睡覺都和這些平台有關係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喔?聽起來,睡覺時間是個Steem還可以努力進攻的空間?😂😂😂

哈哈哈,半夜起來摸手機刷一下算不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deanli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5.836 which ranks you at #392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90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3. Congratulations!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ve built up a nice network.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有人说我。。。太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