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老城煌庙 - 一个难忘的美食之地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你在上海遇到过一次难忘的旅游胜地吗?

**我的说法如下 :- **

当我们于2018年6月24日上午6点20分抵达上海火车站时,返回马来西亚的航班是下午3点赶回,现在还为时尚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参加半天的上海城市之旅,前往热门的“上海城煌庙”(Shanghai Chenghuang Temple)。不要被名字误导。除了历史悠久的寺庙,它也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体广场,有一个莲花植物池塘,一个木桥,餐厅,食品店,纪念品商店和充足的开放空间

事实上,我们的导游已经计划了半天游览中国历史悠久的上海城煌庙。 它是位以,上海,黄浦,方邦中路。 点击查看位置图

然而,当我们饥饿时,我们专注于食物而不是寺庙本身。我们走近“城煌庙”的一个主要入口,这是复杂而不是寺庙的入口。当我们走访这个地方时,我们寻找不到“小龙包”的餐厅。

我们的目的是寻找。 因为一些团体成员去年参观和测试这种食物。 如今一些团体成员的强烈推荐小笼包。正如我在之前的文章中所说,我们找不到他们去过的餐馆。

相反,我们吃完早餐后,我们看到了许多其他的食品摊位和餐厅。这家特别的餐厅排起了长长的热门“小龙包”,我坚信这是旅游领队错过的餐厅。只要看看顾客的队列,就可以知道他们的食物是多么美味,包括“小龙包”作为主板上的显示器。

“小龙包”不是这个城煌庙的唯一受欢迎的食物[https://goo.gl/maps/yBGAEWwqRzo],还有很多其他的小份中国菜,都是非常特别的办法。大多数食品店都有装饰精美的显示板,如上图所示。

这些商店的一个独特特征是厨师可以在店面准备和烹饪食物。您可以亲眼目睹厨师如何准备和烹饪美味可口的中国美食。大多数厨师都是年轻人,他们都穿着漂亮的厨师服装。它让人相信他们是专业的厨师。

这么简单介绍一下大楼里的食品摊位。以下是您观看的不同类型食物的照片: -


说实话,我不应该拿3个篮子_xiao long bao_(与我的朋友分享)直到我已经满了。我没有更多的胃口去吃更多的食物,虽然它们看起来都很美味和美味。你应该浏览更多这些食物照片,你会知道我的意思。

这是的另一种形式,其中含有一种汤。 有一根稻草钉,我相信你需要这样的汤来品尝美味的制剂。我没有测试它,但我相信它是最受欢迎的选择之一


以上三张照片是由豆腐制成的食物,俗称中文的“taufu”或“豆腐”。它是中国最常见的美食之一


https://s26.postimg.cc/ejkcz7aux/shanghai-chenghuang-tem
Sort:  

中国历史悠久的上海城煌庙

@digitalmind,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cn-naughty.boy 淘气包,谢谢你把誓言都写在STEEM区块链里面,一辈子在...

World of Photography
>Visit the website<

You have earned 6.50 XP for sharing your photo!

Daily Stats
Daily photos: 1/2
Daily comments: 0/5
Multiplier: 1.30
Block time: 2018-07-09T07:25:00
Account Level: 1
Total XP: 184.05/200.00
Total Photos: 31
Total comments: 1
Total contest wins: 0
And have also received a 0.40 percent upvote.

Follow: @photocontests
Join the Discord channel: click!
Play and win SBD: @fairlotto
Daily Steem Statistics: @dailysteemreport
Learn how to program Steem-Python applications: @steempytutorials
Developed and sponsored by: @juliank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