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火车站 - 为旅行者在中国各地旅行带来难忘的体验

in #cn6 years ago

当我们于2018年6月24日上午6点20分抵达上海火车站时,现在下午3点赶回返回马来西亚的航班还为时尚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参观半天的城市之旅,前往热门的“城Temple庙”上海老城庙

南昌火车站是我见过的最大火车站。当然,这是中国的一个城市,我相信在北京和上海这样的大城市里有一个更大的火车站。

只要看看座椅,它们就有很多排,并且广泛传播。它们几乎完全与旅行者坐在一起,您在座椅之间找不到拥挤。也许,在周末和假日季节,我听说火车站挤满了旅客。

这个站有一些独特之处,有手机充电角。安装了USB 插座行,旅行者利用等待时间为手机充电或在充电时玩手机游戏。

在火车平台上,我认为有6到8条铁路轨道,上面有6-8列火车停在那里。从日程安排显示板上可以看到,这个火车站服务于中国的几个主要城市,如杭州,西安,南宁,长沙,厦门,北京,桂林,上海,深圳等,

从等候休息室的大小以及座位和乘客的数量,您可以想象每天的旅客数量。我从没想过在火车站这么大的人群。当门打开进入时,只需查看队列的长度和数量。旅行者在阅读手机时有条不紊地走进车站。这些天你应该感谢手机。


这个火车站有一个吃饭的地方,你不会饥饿。一楼有麦当劳,下层有2家餐厅。地下一层还有几家便利店。我在其中一家餐馆吃饭。我注意到价格并不便宜。简单米饭的价格约为30元人民币。难怪我的一些中国朋友告诉我,中国大城市的生活水平非常高。

方便面似乎很受欢迎,因为车站两侧都有热水设施。你可以看到旅行者用提供的热水煮他们的方便面,并在热水站附近的桌子上吃。尽管如此,当局还是有办法照顾预算旅行者。


这篇文章是由@Digitalmind撰写的,照片由@Digitalmind拍摄

注意:

这篇文章是对@archisteem 推出的 “The 1001 Places to Remember” 项目的支持和贡献在联合创始人@kimzwarch@klalai@funtraveller 的支持下。

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

  • 照片由@Digitalmind和华硕智能手机拍摄
  • 这篇文章的内容仅供分享和使用。这不是推荐

follow

Sort:  

@digitalmind,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cn-cutie.pie 可可 谢谢你陪我过这么美的情人节!

嗨呀! @annepink 在南昌呀。

不错 是在南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15.31
ETH 3124.40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