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啥写作? 推荐三个优质的内容平台

in #cn6 years ago

自从去年中进入币圈,经历了N 次的割韭菜事件。最后心态也平衡了,投入真金白银的就长线不动。平日里就以写作为主,用自己的时间来换币。实现睡后收入。

这里和大家推荐一些自己平日里比较深耕的三个平台,希望对新人有帮助。在此先强调一下,我不是大V, 也没有拿哪个平台的什么好处所以特地在“奶”他们,纯粹只是个人爱好,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好。从小父母就教育我们,“好吃的要和大家一起吃才吃得更香“。而且你也可以去看看我的级别,其实在哪个平台我都只是小小鱼一条,并没有很多的真正的铁粉支持者,因为觉得好才真心推荐。所以,如果觉得有帮助就拿去,没有用的话就看过就忘吧。 如果浪费了你的时间就先道歉一下。

Steemit-
这是我进入币圈的第一个内容平台。所以对它有很深的感情。去年赶上好时候,得到中文区的几条大鲸支持,以及Utopian-io 的翻译得以升级到65. 但是一切都是昙花一现,没有了这些强大的支持一切都回归平静。虽然如此,我还是坚持基本上每天一帖。在和一些人聊天的时候发现,很多新人以为Steemit都是英文写作,所以迟迟没有来注册,其实不是的。这里接受多种语言,有写作爱好的朋友大可来参加。而且中文区中有很多资深的知名用户开设的各种定期活动。有画画,有写作,有唱歌等,还有学习R 语言行动小组,以及Dlive, DTube等一些好的平台。如果你是程序员,那空间更广阔,Utopian-Io始终支持对开源项目的贡献,可以得到很不错的奖励。我们中文区还有由各个志愿者自己编辑的【Steem 指南】,里面列举了Steemit 的方方面面,是非常值得新用户去参考的。
Steemit.png
Primas-
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的朋友可以知道,Primas 5/31 主线上线。这是个很不错的内容平台。接受的内容广泛,而且以圈子作业,可以自己建圈并和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互动和挣币。 现在是早期红利期,所以要加入的朋友还是要趁早,这样可以最大化自己的收益。 这是我昨天发的一篇帖子,可以做基本参照。
https://steemit.com/primas/@susanli3769/primas-pst-have-you-joined-yet-or-primas

币问-
这是一个问答平台。区块链中的一股清流。在里面是优质的提问和回答来决定你每周的奖励。不存在很多平台里的互刷,机器人等问题。大家都是以自己的时间和质量来打动人。而且现在正好有“我在币问等你”的活动,新用户注册有很大的奖励。具体可以看我之前写的文章:
https://steemit.com/yoyow/@susanli3769/bitask-org-we-are-waiting-for-you-25000000-yoyow-to-be-distributed-or-call

现在是区块链技术大爆炸的时代,将会有更多的内容平台出现。我会继续发掘并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心得和发现。

Sort:  

@doctor0,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愿原力和文采与你同在!

Congratulations @doctor0!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hristmas Challenge - Send a gift to to your friend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doctor0!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