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随笔

in #cn6 years ago

从去年牛市进入币圈,也算经历了几次牛熊。从之前每次看币价的心跳加速,好几天情绪起伏不定。到现在的看到面屏的红色跌幅,依旧安然入睡。我觉得也算是从一枚鲜嫩的小黄韭变得嫩绿了些。
专家的分析真的可行吗
谈一点浅见,经历的这几次牛熊。我发现币圈简直就是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完全不给你暂时停车休息的机会。一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你能拿我怎么的气势来捶打我们脆弱的心脏。
熊市大V已经说了很多了,我们的姿态就应该是多多赚钱埋伏好币。不管牛熊等到了心里预期的涨幅就是撤摊儿撒丫子就跑。装进口袋才有安全感。
写作赚币最稳妥也最能成长的途径,你确定还不来吗。币车我最喜欢一点是没有那么大的贫富差距。而且用hit显示好看啊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啊!就算是非常小鱼,起码有几十几百个。这一点币乎就完全挫败自己写文的动力。面对自己的几小时的力作(嘿嘿虽然看起来不是因为自己也确实就是这水平),而面对几毛几块的数字也真是提不起气来啊。
来吧大伙儿!我是豆浆,希望币车越走越远。我也能多多赚币嘿嘿。如果你还有点喜欢我的啰里啰嗦请毫不犹豫的举起你的小手,毫不留情的点右上角关注我。早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娘要嫁人你能拿我怎么的气势来捶打我们脆弱的心脏

你好!小可可,淘气包帅还是我帅? 小可可,啥星座的? 小可可,你有半块橡皮吗?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写的很好,文字鲜活。能分段就更好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已经分了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看看哪分了。[敲黑板]每个自然段最好不要超过4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doujiang!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Resteem and Resteemed add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doujia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Fest⁴ commemorative badge refactore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423.21
ETH 2897.82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