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战纪re12集:金木觉醒,秒杀独眼之枭!董香女神再登场

in #cn6 years ago

大家好,又到了东京战纪re更新的日子,有一点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这一集是这一部东京战纪的最后一集。小伙伴们若想看到金木研恢复记忆后的表现,需要耐心等待一阵子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分享一下12集的精彩看点。
看点一,金木恢复记忆,实力完爆独眼之枭

丢了一只手臂的金木,在本集终于觉醒了。而且,这回金木并不是短暂觉醒,而是彻底恢复了记忆,找回了真正的自我。与此同时,独眼之枭高槻泉也随之出现在金木的面前。两人展开了一场大战。白发天真的佐佐木如今变成了沉寂、冷酷的金木研。强悍的实力,令独眼之枭难以招架。短短几轮攻击,独眼之枭就被金木研彻底打败,仓皇而逃。

看点二,库因克斯班不知吟士牺牲

面对强悍的野吕,库因克斯班全部败下阵来。眼前的对手就像是一座无法逾越的高山,令众人早已丧失了战斗的意志,准备接受死亡的命运。可就在这时候,作为库因克斯班班长的不知吟士,爆发了。在他的全力一击下,瓜江久生抓住了机会打败了野吕。但是,不知吟士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牺牲了自己。库因克斯班的各位,面对失去的战友,痛不欲生。

看点三,董香女神再登场,月山家族被救

月山习被冷酷的金木从顶楼丢下,枼君为了保护月山习牺牲了自己。在另一边,董香与四方先生配合青铜树的一众人,合力将被捕的月山观母救了出来,月山家父子两人得以团聚。

在本部的结尾,金木研在一连串的打击后,确实成长了。如今的他已经意识到只有强者,才有能力保护自己所爱的人。在下一部中,我们最为期待的除了金木强悍的实力之外,应该就是与董香的感情戏了。期待着金木被董香感化。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东京战纪re的后续资讯么?请关注“dream158”。

Sort:  

@dream158,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dream158,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85.22
ETH 2914.99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