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见到睡在门口的猫主子,喵星人:还以为谁呢,铲屎的回来了,不能小点声!

in #cn6 years ago

以前曾在网上看到一个新闻,说是猫主子之所以平时对我们爱答不理的,并不是觉得我们伺候的不好,而是这家伙打心底里瞧不起我们!好吧,虽然这个说法听起来有点浮夸,但是养过猫的都知道,这绝对是最真实的写照!今天下班回家看到我们家的猫主子,我就被“瞧不起”了一回!图片1.png
下班回家一打开门,就发现眼前有一坨异物,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不是我们家猫主子吗!这家伙自从长肥了之后就再也不注意自己的仪容了,睡成这样,算什么?图片2.png
都说猫咪是有警觉性的,然而我完全没有看出来,我开门进来这么久了,这家伙一点都没有察觉,等我换完鞋子之后,这家伙终于起来看了我一眼。图片3.png
我本来以为这家伙看到我回家,怎么都需要起来迎接我一下的,但是一切果然都是我想的太多了,因为这家伙完全无视我,无视我!这眼神,完全是在说:还以为谁呢,铲屎的回来了!图片4.png
于是对我表示没兴趣,瞧不起之后,这家伙很自然的往后一仰,继续开始睡大觉,我突然觉得,其实做猫奴都挺贱的,被这么瞧不起,却还是喜欢的要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6924.38
ETH 3111.5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