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图(争取吧)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lianxi3.jpg
(照片来自:摄影:Ionut Comanici,在Unsplash上)
  本来想自己想象着画点什么的,鉴于自己的水平有限,想象力又比较匮乏,只好先这样来练习一下了,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从小就很喜欢画画,虽然一直把“想成为一个画家”当作梦想时常的挂在嘴边,但是却没有为之而真正的努力过。
  以前在邮局上班的时候,有一个画国画的大师,经常的去邮局邮寄他的作品,当时就有一个冲动,想要拜师学艺,这样的心情压抑了很久,终于有一天,鼓起了勇气,跟大师提及了此事,大师只是说,学画画,真的很累,我也比较腼腆,没有再继续坚持,可能自己真的和画画无缘吧。
  我还记得有一次把大师的一张作品给弄丢了(貌似价格不菲),大师也没有生气,也没有懊恼,只是淡淡的说,没关系,我再画一幅吧,也许这就是艺术家独有的气质吧,其实我非常的向往这样的生活,只是这样的生活要付出怎样的艰辛,自己却从来没有机会或者勇气体验过。
  辞去邮局工作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无所事事,于是就从网上找了一些教程,但是迫于生活的压力,还是没有能够坚持下去,人还是要先解决温饱问题的。期间也曾主动联系过一家动漫培训机构,电话里那边说,可以先学习,毕业后,再拿工资还学费就可以了那会真的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于是满怀希望的只身来到了北京,找到了那家培训机构,负责人告诉我,要签属一个条款,以后要按一定的利率来偿还学费,我有些犹豫了,打听了一下做贷款的朋友,朋友说,他们给出的利率比高利贷还要高很多,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踏出这一步。
  也许有人会说,这只能怪你自己,如果真的想去做一件事的话,就没有什么能难倒你的,我其实没有什么可以辩驳的,真的是这样,如果自己能够坚持的话,说不定真的可以呢。
  希望朋友们都可以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永远坚持下去,就算身边每个人都在质疑你,也要相信,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有收货的。

Sort:  

Congratulations @dullma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distribut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dullman,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Here is a small present to show our gratitude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Once again,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772.18
ETH 3032.0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