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单身很难过#

in #cn5 years ago

十二月真的是忙碌而又难过的一个月。这个月的很多时候让我深刻感受到单身的难过π_π

怎么说呢?你看,十二月是一年中最后一个月吧,作为年尾,那就本身就有许多的工作,生活需要总结收尾;然后呢,冬至也在这个月中,南方的习俗是吃汤圆,一个人在外工作,一个人吃好像也没有什么意思,便草草了事过这个节日,感觉单身特别难过;紧接着而来的是平安夜,圣诞节🎄虽说是洋人过的节日,但是商人们关于这两个节日所做的广告并不少,吸引了许多人,尤其是情侣,随处可见的撒狗粮,对于单身的人来说又是一次暴击;后面便是零点跨年,更是情侣约会最完美的理由,而作为单身的我们只能是超级大瓦数的灯泡💡在旁边照亮恩爱中的人儿的幸福模样~

其实,真正让我觉得单身很难过的是: 当我身体或者是肠胃不舒服的时候,没有办法去帮我缓解疼痛的人,我想找个安慰而又不觉得我矫情的人,在单身的情况下真的好难找,然而日子还要继续,明天还是会到来,这个时候真的觉得单身的我好难过π_π

说说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单身真的很难过呢?

Sort:  

Congratulations @dumping!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2 Years on Steemit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276.80
ETH 3005.63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