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宝DAPP上线 GXS疯涨

in #cn6 years ago

主要是给小白安利的,大咖们就忽略吧~

1.png

什么是公信宝?
可以简单粗暴地理解成芝麻信用,找工作,租房子,交友,买车,买房子……的一个信任背书。首先,整合你的个人数据:档案、入党申请书、考试成绩balabala,其次,是信用评分(类似芝麻评分,我的芝麻是836):交易次数、贷款是否按期归还、买了几台iphone……最后,那就厉害了,是以上两点的一个数据分析,即用户舆情分析,可以理解成人工智能的预测,会对你未来的消费及行为做一个精准的预测、和引导(这才是关键,因为这玩意比你自己更懂你,知道你从哪来,要到哪去,还知道你是谁)。
当然了,你只需要将个人信息授权给公信宝就ok了,黄总承诺保护用户隐私,只有你授权的第三方才能看到你的信息,绝对不缓存用户数据。想想寡头们自己拿着大量用户数据不共享,这的确是件好事,(数据都是钱啊,要是我我也不共享)。

什么是公信宝DAPP?
即基于公信链的去中心化APP,公信宝DAPP于1月12日发布,其中将承载链上信用世界——布洛克城(Blockcity), GXS将是其中核心结算单位;据说公信宝已经和包括银联、蚂蚁金服等互联网金融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不知道芝麻信用知道了会作何感想,感觉收购是最好的结局。

2.png

GXS Token也纵终于走出低迷,不过看看公信宝DAPP上的数据挖矿有点goocoin(谷壳宝)的感觉,有木有?天天打谷的小伙伴举个手,不过应该比谷壳宝靠谱不少;至于人脸识别、支付宝、学信网、运营商、京东资料授权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量力为之,不过都授权了算力比较牛,还有赠送的GXS,加起来能有一个GXS。

WechatIMG3.jpeg
WechatIMG4.jpeg

关于POW POS POD
pow(Proof of Work)是工作量证明,性能强、时间长获得虚拟货币就多(bitcoin litecoin)
pos(Proof of Stake)是股权证明,持有量、持有时间长得的币就多(未来的ETH)
Dpos是 (Delegated Proof of Stake)委托权益证明
POD是(Power of Data)对用户贡献的数据和带宽进行激励
那么问题来了,我的DAPP里的数据矿池是不是存储着数以亿计人的资料?如授权我就能看看?欢迎大家安利~

总结,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也能解决当下数据的困局、用户的痛点,着实让人变坏的成本大大高了~至于是否能实现让时间来证明吧~

Sort:  

我也成为了矿工

👍 你的数据都授权了吗?

人行征信授权我还是有点胆怯,感觉像在万人广场裸奔

是的,这有可能是场盛宴,也可能是场灾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725.43
ETH 2900.91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