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两个月和写作分类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在那丁丁点的利益刺激下,在steemit也断断续续写了两个月左右。从一开始就没把这当赚钱的地方,没有兑换出steem币,后续的文章基本都100% power up了,反而还加买了一些转入这里。觉得这就是一个写作游戏系统,有点虚拟币鼓励,声望值升级,还有些互动就够了。通过这里把以前写博客的习惯捡起来就已经很赞了。写作是个树洞,愉快和不快倾倒进去了,我就浑身轻松走路带弹簧步了。


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写的东西,或短或长至少都是自己想说的,没有凑字数强说愁。基本几类:

  1. “形而上学” :这是以前读到的一个对这个哲学用词的冷笑话解释,形式上好像在上学或者学习其实没有。比如编程啊经济啊投资啊,这些就是假装学学玩玩的,真不觉得这里是个严肃学习的地。当然了,自己做做课后笔记总是可以的。
  2. 放散马:就像是任意没有方向的随想或者发挥,最享受这个了。
  3. 糖水片(英语翻译是啥?):搞两三幅小清新照片,一两段中英文不三不四地装下逼。以后干脆把这个系列化好了。

另外有机会把音乐和读书也搞起来,这样林林总总爱好就齐了,预想分类是:

  1. 失乐复得:以前听过很多音乐,不写下来难免就忘了,自己都找不到了。
  2. 不求甚解:有时候还得浅尝辄止翻几页书吧。



一开始也想过双语写,但是实在是没那个时间。有时候为了达到表达的意思基本就是再创作。每次至多能用英文写个摘要对外国友人表示亲善就不错了,再说了,真有几个外国友人对这些感兴趣的?除了牛头不对马嘴要求follow和点赞的。



另,steemit发什么文章都需要一幅随机图片,这样自己的众多随手拍也就不缺泄洪口了。

Sort:  

最后这照片是真心不错。也说明了环境不错。恭喜你的写作达到了两个月,已经形成一定的习惯了。

多谢。十分感激坛子兄的鼓励和支持,steemit的中文区就是你们几个元老带动起来的。气氛非常良好正反馈正能量。

我觉得steemit后续要出个人文章分类功能,现在都是无序的大集结。

赞!同感!

同赞和同感。所以我现在都想用另外一个blog去备份组织这些文章。

我也是玩了steemit才发现随手拍的重要性,不然照片不够用。

呃。。。我是玩了随手拍才发现steemit的重要性,不然照片没处发

要不要寫雙語真的是挺糾結的事情

我的直觉告诉我,只有美女照是世界的,无需翻译多语对照的。

期待你的众多随手拍(●'◡'●)ノ

即使随手拍,也要是糖水片。糖水片的英文怎么翻译?

你不是翻译出来了吗~

我好牛

Thanks for your work @eduter Followed...

下一次我也随手拍个图片做封面。

Thank you for sharing

steemit编辑器非常不好用。。跟微信公众号没法比

今天还想念你为什么很久没有更新币评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35.20
ETH 2928.15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