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酒屋 Amy Winehous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箭不如风快,风不如目光快,而目光不如思绪之及的快” - 《从此我不再御风行》列子。


Amy Winehouse 的姓氏直译是酒屋,或者红酒屋,感觉还挺日本的。除此之外,她的口音真是相当英伦,而颓废的音乐也相当英伦。她的音乐是只用听一两首就知道是天才,而且是容易燃烧泯灭的天才,因为太任性了。因为她唱歌不随着音乐,而是随性地驾着一辆醉后的车无处不止。

另外,她是少有的浓妆艳抹即使丰胸短裙长腿而让我毫无性欲的女星。说是男人都是下半身的动物,但是也有所下半身有所不下半身。也许年轻一到二十岁的会说这是哥特流,即使不是丧尸妆,从肉体到精神上都透出一股黑色的妖气 (“师傅,我给您拿金箍棒画个圈吧”)。如果实在要比拟,可能会想起詹尼斯·乔普林,都是一旦听到歌声都只有无比震慑犹如水手无法抑制地游向满是白骨的海岛一样。


所以孔子叩见卫夫人的时候,翻着眼皮窥视着妖艳的美色的时候,暗地里嘀咕着,操,老子,哦不,孔子我还是先走为妙吧。六十耳顺 其实说的就是这种莫名的第六感,其实当时孔子只有56岁,四舍五入而已。所以当乔普林27岁死于海洛因过量时,而艾米28岁死于酒精中毒时,你只会觉得生而为人都是一样的,危险和珍贵的人都是一样的。所以虽然世间万年,而一年只有四季,而四季莫过反复。

这真是悲哀啊。

Sort:  

@eduter,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话说她唱的歌我还挺喜欢的呢,特别是这首《you know I’m no goo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872.85
ETH 3031.64
USDT 1.00
SBD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