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

in #cn6 years ago


图片出自https://gfamily.cwgv.com.tw/

这段时间,对于“陪伴”有了更多的理解,这是生活带给我的。

当你经过一天的忙碌后,你知道有人在家里等着你,哪怕没有语言交流, 这是一种来自心底的期待。

分离让我们懂得珍惜相聚的日子,是一种希望与失望之间的翘首以盼,只有在相聚重逢那一刻中得到全部释放,是一句句想念都无法承载的情感重量。慢慢的,我知道这是生命中的无奈,人生注定要有离别时刻,所以人们喜欢群居生活。

这也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农村的年轻人为了生计外出打工,留下孩子与父母在家,于是有了留守儿童。孩子长大因缺少父母关爱且接受老人家落后的教育,性格上也不能完善,受教育程度的底下再次迫使第二批年轻人继续外出谋生,这几乎是一个逃离不去的循环。

如果你刚好看到我的文章,欢迎留下你的看法!

Sort:  

不管是在农村还是城市,如果对自己的前途会更有帮助的选择都应该放手向前行!对吗?

是的,我觉得是对自己的向往的生活的选择。总有一种生活是适合你的,它不一定是高高在上的。

我天天陪伴在父母身边,但是再过不久我会选择离开,我的陪伴已经变成他们的恶性依赖了!

这是缘分,是生命的安排。整整齐齐,乐也融融,才是生命最大的意义😊

你说的很对,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168.03
ETH 3172.7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