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好声音第八期 | 自弹自唱 | 《追光者》

in #cn6 years ago

timg.jpg

已经放假回家的我为了参加比赛,早就在学校录好了歌啊哈~(其实是因为吉他在学校不好拿回来。。)追光者这首歌其实是朋友推荐给我听的,觉得原唱唱的实在是太好了,我有个爱好,就是喜欢把自己觉得好听有意义的歌曲翻唱为自己的版本,对,也就是吉他自弹自唱版。

乘着下周就要过年了,年前参加最后一次,我追着光梦游,直到爆竹声声辞旧岁~

话不多说,感谢大家欣赏!

全民k歌版本:
追光者

soundcloud版本:

本来还想投去dsound栏的,可是一直说我的私钥发生了错误。。。怎么会呢?我再研究一下吧~

Thank for your listening and viewing! @elbowroket Like You!!!

Sort:  

赠联一副
弦指翻飞拨心雨
歌声荡漾诉岁情

谢谢,谢谢,受宠若惊!

@elbowroket,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elbowroket,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好像快情人节了咧,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哈哈,看你们聊天真逗~

进入你的steemit钱包,在那里找post key,dsound不用输密码,而是输入post key

哦哦,这样啊,谢谢姐~怪不得呢,我还以为崩了。。。

弹唱真厉害呀,怎么可能崩,你的声音有点像苏打绿我感觉好听!

谢谢姐,老是忘记看回复哈哈

自弹自唱 才子一枚 鉴定完毕

看你的头像就是画画小天才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1673.68
ETH 2904.63
USDT 1.00
SBD 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