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给我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淡定地在币圈翱翔 |:microphone: 自弹自唱 | "三个一"活动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71213095803.png
These days I was so nervous that the bitcoin and the blockchain faces the difficult time, and I even can not sleep. I was not prepared to invest the blockchain, and the vpn is broken, my feeling is so bad, but, steemit is a place that I can write,so I sing a song~

这两天的币圈正验证了那句话“别人贪婪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婪”,作为一名币圈链圈的小小白,自然而然地当了一回小韭菜,股市都没有研究过的我,进入币圈没有几天,摸爬滚打来了个底朝天,以至于焦虑到睡觉都睡不着,这个心态可不行。

因为,自己太想乘着现在区块链的风口上升了,都说到了风口猪都能飞,那么,做梦都想来个风口一日游,最好一日就飞上天。这几天非常不淡定,灰常地焦虑,科学上网也挂了,导致图片一直刷不出来这几天~一度崩溃了哈哈。

不过,还是要感谢@dapeng@tvb姐的活动,steemit能够给我一定的安全感,让我有一双翅膀,能够间接地在这个变换无穷的时代翱翔,哪怕只是一小会~

所以:

次次都往风口撞~

不是摔跤就是趟~

求给一双大翅膀~

让我飞起燃希望~

:microphone:这是全名k歌的链接,大家多多捧场,谢谢啦~

隐形的翅膀

And this is the song I embeded in soundcloud,wish you will like it!!!

Thanks for your listening and viewing, @elbowroket Like you!!!

Sort:  

为啥那个话筒出不来。。。

出不来是不是要科学上网?

我已经科学上网啦~估计是我的操作不对~我再琢磨一下~

多玩玩steemit,耐心等待,都会涨回来的。

嗯嗯,还要多多学习才是~

来赞一个!friend

谢谢my friend~

弹唱得好棒呀,果然是歌琴合一。有的地方唱着有点低,你的音域好像挺高的。
你这还可以参加 “华语好声音”活动,加上cn-voice标签就行了

那天有些感冒~上周的《温柔》参加了华语好声音哈哈,不过@tvb姐说过好像可以多次投稿,我改改标签哈哈~

上周是上周嘛,多投中奖机率高。

唱的很好听,声音很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1
BTC 61745.50
ETH 2898.66
USDT 1.00
SBD 3.61